close

感謝!

感謝來留言的各位!

關於結果想了很久,許多常來關心我的朋友早就是我的口袋人選。一些新來的朋友,你們又留了那麼可愛的留言給我。所以,難以割捨的我,決定,通通都要祝福~。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於是有在活動留言的各位(留言已截止囉),你們的地址姓名都已經在我的紙條裡囉,我會把紙條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到澳洲一看到郵局馬上衝進去~哈。 

所以
1234567,你們都被我縮小啦,大家一起旅行去吧~GO 

[ 附註

1.valencecync的地址姓名,麻煩再留悄悄話告訴我喔,我217
出發,所以要快喔。
2. achin,也請你留悄悄話將地址姓名留給我,因為我的mailmsn是不公開的~ ^ ^


[更新] to 小米酒~來留姓名地址喔~快喔


我想你非常懂得我~哈
知道我辦的活動一向秉持不按排理出牌的原則~哈哈
還有我禁不起人家誇的虛榮~哈哈哈
妳留了以下的留言~不加你都不行啦~
......................................................................................................................................
今天心情好..想讓客倌們看看你那仿若只有一十八歲的清純臉蛋..那就開放
今天心情小害羞...那就用條絲綢手巾..半遮月的掩蓋住傾國傾城的容顏
其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才是標準的sophia風格
sophia....你開心最重要啦!!!!
......................................................................................................................................

所以~加你啦~加你啦
不過就只有你囉~再加下去~我就在澳洲郵局寫明信片度假就好啦~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