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第一晚說不出那種不對勁的感覺

總覺得整個人傻傻的笨笨的可能是8天的假期讓我太放空了


對於旅行我有我的堅持與性格說穿了就是

懶~

不走太多的行程不強求太多走馬看花的風景

盡量的放鬆盡量的掏空卻也積極的吸收積極的享樂

於是乎午後的小憩經常也是我每天的重要行程之一


很多朋友認為這樣出國花錢睡覺的旅行方式很不積極


但對我來說此般放鬆才是舒服的行程呢

不過只要是我想玩不容錯過的行程我可是玩的比誰都努力

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一向膽小懼高又怕水的我挑戰了許多自我極限

乘坐熱氣球的夢一直都有

背著幾乎是我一半體重的氧氣瓶深達海底只為一睹海底的奇妙美景


從前在日本搭箱根的纜車時還會因為風大搖晃害怕的我

這次在庫蘭達搭乘全世界最長纜車行經熱帶雨林時

欣賞奇景站起來拍照都來不及了根本完全忘了懼高的恐懼

雖然我愛美也愛白但這裡的陽光沙灘雨林還有令人驚奇的海底世界


實在是值得付出曬黒曬出斑的代價去熱情擁抱他們

好想把這次的完美之旅分享給大家


懶人我會努力不太懶的完整紀錄


等我咀嚼好回憶與感動


再讓文字與相片慢慢的帶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