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湯姆歷險記]嗎?
我也忘了是哪部卡通了!

只記得乘坐熱氣球緩緩升空的畫面很讓我嚮往但是從沒想過有一天真的實現了
這次計畫前往凱恩斯時看到有熱氣球的行程那時我就下定決心
就是他~熱氣球一定要坐到他

於是到凱恩斯的第三天凌晨我們出發了~~~



凌晨四點零六分摸著黒乘坐巴士前往目的地
後來聽工作人員說因為早晨氣溫較低比較不影響熱氣球升空
巴士一站站到旅館接預約搭乘的旅客整團約15-20人都是日本客及阿度仔



約坐了40分鐘的車程沿途中司機一邊講解
:每個人都要在無旁人協助下獨立上下熱氣球
還有前12小時有潛水的人不能乘坐熱氣球等等的注意事項
等我們到達時大夥都很興奮的看著蓄勢待發的熱氣球加熱充氣



上場的時間到了當我爬進去籃子裡時才發現裡頭是一格一格的
人是不太能任意走動這樣才能保持熱氣球的平衡



每一各熱氣球的中間有一位隨行的操作人員除了控制熱氣球之外也負責講解介紹



YA ~ 升空了!!!


乘著日出的光輝熱氣球緩緩升空這樣的滋味~很特別



遠遠處同行的熱氣球就在眼前工作人員說他們公司最高紀錄同時有六各熱氣球一起升空




在熱氣球前方一直掛著一台照相機飛行中工作人員會提醒你~要照相囉! 
當然最後是要掏錢來買照片的





在熱氣球上大家尋找袋鼠的蹤跡真的有看到跳跳跳的袋鼠們喔



從高處下看農田有趣的畫著圓很是美麗
熱氣球公司在這區域跟許多農夫租農地好能升降熱氣球
因為風向熱氣球不一定會降落同一處所以要租借許多農地



升空半小時後緩緩下降從遠處望很像熱氣球擱淺在樹叢裡



我的熱氣球下降後換第二批人上去看看熱氣球升空的精采畫面也是有趣















當這一批熱氣球下降時在地下的我們也坐著拖車去追熱氣球



最後大家還要同心協力來收拾熱氣球











忙乎一陣還有早餐喔
這時會送上一杯香檳據說這是傳統
當熱氣球安全降落完成行程時大家都要斟上香檳慶賀一番




一直到現在我還沉醉其中

嗯~不管是哪各卡通給我的夢想

這次~是圓夢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