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很假優雅的漫步在沙灘

海水正藍

正是奴役別人幫我拍寫真集的好時光



咦~

瞧見遠方一個白點

一隻小白鳥也跟我一樣

"真"優雅的戲水著



這裡的鳥一點都不怕生

很囂張的生活在這美麗小島上



嘻~

沒想到今天倒楣

遇到這麼白目的死觀光客想來調戲我



我看妳怎麼耍白痴

懶得理妳



夠了喔~

再追我我就翻臉了



死觀光客:「好吧我投降了

誰叫Green Island是你的地盤呢!



不過這裡的鳥
真的很不鳥人
常常飛到餐廳晃阿晃
一點都不怕變成烤小鳥

連麻雀也會飛到桌上椅子上來搶食
所以這裡吃飯不是趕蒼蠅
而是要~趕鳥



你瞧你瞧
被我抓到了吧
我才轉頭講個話
吼~居然跳到我桌上
叼走我的麵包~很大一塊的麵包耶
算你狠
好吧~美好的早晨就讓你飽餐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