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Island上只有一家餐廳(還有一家輕食的bar)在四週都是海的小島上除非要餓兩天或帶泡麵不然你只能有一個選擇原本以為這樣"一家獨大"的餐廳不知品質好不好但一切都是多慮了


面對泳池的開放式座位傍晚時小島個處點上火把氣氛滿分



戲水一天後坐在遺世獨立的小島餐廳享受美食實在美好



烘烤鬆軟的麵包馬上擄獲我的心

 

不太喜歡油炸的東西
不過這炸蝦實在讚
外皮薄嫩內餡肥美

 

有點忘了這是什麼~哈不過那長長的是蟹肉


 

海鮮大餐
,烤過的海鮮帶著香烤的獨有甜味

 

蟹肉捲味道滿特別的

 
 
呼~生蠔

順口


 
 

我沒吃到幾口的魚,"據說"味道不錯"據說"味道不錯


 


沒多吃魚是因為我太專心吃我的螃蟹啦實在實在太好吃了鮮嫩多汁

 

之後的早餐午餐都是在這家餐廳解 決這義大利麵與漢堡絕對水準之上義大利麵我一呼溜就吃光了好吃到漢堡我一口也沒時間碰不過"據說"漢堡也很讚裡頭是一大塊香烤過的牛排

 

好吃的食物所以這裡的鳥都被養的很囂張常會就在你面前上桌偷食


 

在網路上訂小島飯店時我們已經先訂了兩天的早餐到了那看帳單時S說先預定的會比較便宜至於午餐晚餐是否比照辦理我就不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