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之前文章介紹過的一些活動
Green Island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及樂趣值得探索

[自然公園]

Green Island是珊瑚礁原生的小島
島上樹林茂密
但是絕不會有蛇出現
任何時後都非常適合環島一周
走一圈大約30分鐘吧
( 邊走邊看邊玩一下就繞回原點了)



不想走在樹林裡
可以隨著叉路彎到海邊



從樹林裡彎出來的景致
天地一開
又是另一種
舒暢



[ Green Island 生態導覽 ]

只要跟飯店櫃檯預約
會有專人帶你認識 Green Island 的生態
時間約10分鐘
免費
In English 9:45  10:15  3:00
In Japanese 10:00  10:30  2:45



[ Fish Feeding ]

也是住宿旅客獨享
因為4點時最後一艘船已經將其他旅客載走囉
免費
每天下午5點
約10-15分鐘
 



餵魚人將好吃的不斷丟下海
魚來的比我預期的大隻也超多
還有看到小鯊魚來討食
(有機會我再將影片放上來)



[ Sunset Drinks ]

看完餵魚秀後
嘻~好康的來了



在沙灘旁的樹蔭下
每天下午 5:30 會有飲料無限暢飲
很棒很棒
因為逛的口很渴而且
免錢




大家聚在樹下
有阿度仔  有小日本
當然還有大台灣我們阿
大家邊喝涼的邊聊天
( 雖然阿度仔一直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 游泳池 ]

大部分是小朋友在玩
我是只有練習潛水時才下去一次
要玩水
當然是去沙灘囉



[  直昇機 ]

吼~豪華的上場了
可以搭直昇機俯瞰大堡礁
當然
要錢~很貴



瞧~直昇機就停在岸邊喔



[  鱷魚表演 ]

在澳洲除了袋鼠無尾熊 
再來就是鱷魚了

但我沒去看
所以不知要不要錢



[ 白痴潛水法 ]

浮潛~ 任意浮次數隨你高興
深潛~ 要有錢跟膽識
白痴潛水法~ 有很多錢就可以囉



潛水完
付錢買照片的地方



各式紀念品
我在這買了一些小紀念品



還有一件輸人不輸陣的比基尼




要借浮潛用具及潛水訓練都在這報到



[ 海底觀察室 ]

我是晚上參加夜遊活動時去的
顧名思義
就是建在海底的房間
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到珊瑚及魚
我在這遇到我夢寐以求的小魚
嘻~夜遊篇再來介紹吧



還有其他活動

帆船免費教學

編髮~要錢

Spa~當然要更多錢

等等等等的


在這裡

悠閒歸悠閒

可以玩樂的還真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