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要到全部底定後
心情
才會



前陣子,希臘眾神保佑我訂到飯店後,
沒想到,機票又出包!
我已經已經 n 各月前就訂了機票
沒想到回程還在候補中
(雖然我很想多待幾天啦!)

加上小島的往返,配合氣候狀況是要訂機票還是要搭船(因為人家想要敞洋愛情海~呵),
還有比價的問題,實在讓我有點焦慮。

等旅行社的張媽媽明天回國
一定要快點來搞定
這樣
才會



提供一些希臘自助的討論網站
安撫一下情緒
(但我好像越看越焦慮~哈)

背包客棧

希臘船班討論區

機票問題可以查這

希臘機票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