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包飯的蛋
如果只是裹住飯的一層蛋皮
那~那~那
是不合格的
要滑滑嫩嫩的
對我來說才是及格


不過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感冒胃口不好,
這盤豬肋蛋包飯,全是Seiken 的,
喜歡吃蛋包飯的他說~還不賴!
(他好心點肉給我補但我實在吃不下><")



我的
是這碗蛤蠣濃湯



各式蛋包飯
樣式滿多的



開放式廚房
餐廳明亮清爽



華視後面停車場附近
光復南路116巷28號
(02) 87735588



[ 後記]
原本我是不太吃蛋包飯的
上回在日本台場吃到日式蛋包飯後(下圖)
『破蛋』那一刻,緩緩流出的香滑蛋香
讓我驚為天人~哈
之後再到台場
還特別再去吃了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