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在這麼美的地方擁有一各~家。
那該有多美好阿!



在Perivolas,讓我短暫的~美夢成真!



這是我們在希臘的家~哈!(開始發夢)



不豪華、卻讓我驚喜連連。




非常舒適~像床一樣的古董躺椅!



很喜歡這各簡單的櫃子!



房間保留聖多里尼傳統的洞窟式建築。



來到聖多里尼,實在應該來體驗一下這裡獨有"山頂洞人"的感覺!



這裡的擺飾風格~
簡單、古樸,一種溫暖!



瞧~還有各可愛的小廚房!
裡頭餐具齊全。
( 之後cici會為大家詳細介紹小廚房~^^)


這兒~
就像一直等在希臘小島,
專為你準備,等你輕鬆來度假的~另一各家。



穿過客廳進來~



就是臥室。



浴室也是在可愛的洞窟裡。
( 可惜這間沒有浴缸)



你~
也想來我家坐坐嗎?
( 嘿~夢該醒了~^^ )




【後記】

過了一晚好夢,隔天中午退房後,把行李寄放在大廳。
然後跟飯店人員約好接送我們到下各飯店的時間,並且跟他們支會我們還會在飯店拍照休息一下。
(↑這招教給大家,這樣可以多在這待久一點~嘻嘻)



其實從進到房門我就一直納悶!
為什麼我們只有兩個人卻給我們兩張雙人床~還有這麼大的房間!
(一度懷疑Seiken瞞著我訂了大房間~哈)
(↓照片左邊有另一張床。)



結帳時,果然解釋了我的納悶!
原本我們訂的房型是比這房間便宜一點!
意思就是~因為他們搞錯,所以我們被升級了啦!

這種在昂貴飯店撿到便宜的心情~
實在是~







↑下次,有沒可能幫我們升級到有獨立泳池的房間~最好還要有浴缸~哈哈!↓

我要繼續發~好夢~





【Perivolas Hotel 延伸閱讀】

[希臘-聖多里尼] Perivolas Hotel死前1000個必去的地方(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