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男!美女!
美麗的泳池!
多麼~美好~的畫面!



↓這~是另一對我偷拍來的池畔親熱照~
人家都是兩兩成雙~親親我我~
但~
你看我家大爺~





↓我冒著生命危險PO這系列照片
( 應該隨時有下架的可能)



其實阿~
那些俊男美女阿度仔的照片看起來很美~但根本不是這樣的!

【實情是這樣】

我們到池畔時,幾對阿度仔在躺椅上曬太陽,完全沒人下水!
看他們如此悠閒的日光浴~害我們一時間也不好意思走入泳池!

面對這麼美的泳池(又貴)不下去泡一泡會遺憾終身吧?

於是,Seiken 率先下水!
果然,成為大家注目焦點!



雖然在這些身材姣好外國妞的注視下,要展現泳衣是件害羞的事,
但還是要完成此行『在希臘最美游泳池泡水』的心願!
我當然也下海了!
( 我一直安慰自己~反正在他們眼裡我可能是未成年~的身材吧~)




看到我們下水後,奇怪的是,身邊幾對男男女女好像也蠢蠢欲動!
然後,↓照片裡的黒衣比基尼起身用腳碰碰水、然後一臉驚恐!
嘿~這時我們恍然大悟!
原來~他們不下水~是怕冷啦!

看到黒衣比基尼不敢下水,墨鏡男遲疑了一下準備英雄救美,
沒想到他很俗辣~只是走到岸邊坐下,然後兩人開始演起浪漫!

後來,我還泡在泳池裡幫那對坐在岸邊親親我我的情侶拍了一張合照!
我心裡納悶~
『 即使我跟Seiken坐在那邊,也做不出這麼渾然天成、這麼自然的浪漫舉動吧!』



↓所以這張是!
Seiken率先英勇下水,我要幫他拍照時,那對俗辣男女才跑來搶鏡頭的啦!




然後~這對更俗辣的阿度仔也是完全不下水~只坐在岸邊!
( 看來~老外真的很怕冷!)

( 科學麵~~我忍了很久才拿出來~旁邊空杯是服務生端上來的冰淇淋。)



沿著泳池旁的階梯下來,有各超大的"溫水"按摩泳池!
奇怪的是~阿度仔也不泡這耶!
這水溫很舒服的呢!
而且"浴缸"超級大!



看到那洞穴裡的躺椅嗎?



躲在那裡可以遮遮臉上的陽光~
還可以偷窺美美的藍天白雲!



旁邊還有室內的健身房及三溫暖,餐廳也在池畔,
在這裡~真的可以悠悠閒閒的消磨上一整天~都不夠!

(看的出來~我的背影有點~冷嗎~哈!)




【Perivolas Hotel 延伸閱讀】

[希臘-聖多里尼] Perivolas Hotel死前1000個必去的地方(31)

[希臘-聖多里尼] Perivolas Hotel~室內篇(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