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kies Hotel,
除了空間舒適、環境優美、距離伊亞市區近之外,還有各令人激賞的優點。

這裡的東西~好好吃阿!

尤其,隨時有希臘帥哥幫你倒水服務!
一切真是太~美好啦~



下午一進飯店,便選擇泳池畔的餐廳歇息。



這盤雞肉莎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莎拉!
雞肉烤的香嫩多汁,蔬菜、水果、醬汁互不搶味,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哩!




再來盤三明治!
 吃完這餐,馬上在心中幫 Katikies Hotel 加50分!






隔天,選擇在房間陽台早餐。
滿滿的菜單隨妳點,打通電話點餐後、30分鐘帥哥服務生就會帶著豐富的早餐來敲門。










( 以上應該是兩天早晨分別拍攝的吧,我想~我們應該不可能一早吃下這麼多東西~)

很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了。


好懷念阿!

很喜歡看著身穿亞麻白衣的服務生這樣"扛著"餐盤,
很帥氣~




下面這張照片,怕貓者最好別看!
當我們在陽台早餐時,這隻黑貓就在我身後躍躍欲試、似乎很想跳到桌上跟我們一起用餐。

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便是狂奔到屋裡!
而Seiken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
掏相機!



這照片先放一下,過些時間,怕貓的我~還是會把他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