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近伊亞( Oia) 小鎮,
似乎所有人都會被這家旅館的『純白』所吸引。


 Katikies Hotel 在伊亞或許不是最豪華、最昂貴,
但卻是讓許多觀光客經過他時,忍不住停下腳步觀望、拍照。
但他優雅又調皮的,似乎讓你看見全貌但又蘊含更多驚喜,好像唯有親身體驗,才能一窺究竟。




決定到希臘前,
這家
SLH (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國際屬下的Katikies Hotel,就是預定住宿的飯店之一。
經過多次e-mail 往返,總是客滿的狀況一度讓我挫折。
還好最後訂到能配合行程的住宿日期。



沿著飯店階梯、順著純白而下,沿途的「各式驚喜」讓我拼命東張西望。



不同於Perivolas Traditonal Houses 像個優雅的隱世花園,Katikies Hotel 多了點現代感。



『 純白』,讓每個心情都跳躍出自己的色彩。
原來白,最是~不可思議。



飯店裡的餐廳不少,這是位於無限泳池旁的池畔餐廳,美食~下篇再來好好說說!



↓絕佳的晚餐地點。



↓夜晚,這兒是醉人的酒吧。



我~可以將這~長椅搬回家嗎~
至今還是懷念依躺在上面,所看見的伊亞美景。


這白色洞穴,光是望著就很清涼。
一進去壓力全消,睡意上身。



還好外國人愛在大池畔旁曬太陽,讓我們獨享這悠閒。



可惜這幾天雲稍厚,天也不夠藍。



不過這樣的伊亞~恬靜的剛剛好。



Katikies ,
讓我越來越想念希臘了。


【相關連結】

Katikies Hotel 網站

[希臘] 眾神別拋棄我,保佑我訂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