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 還先致詞哩~哈)
我要感謝很多親朋好友及格友的捧場
不棄嫌我的小小作品
常常來給我讚美、打氣。

有時候你們會問我,
可不可以訂購哩!

說真的~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這代表我的作品還有點價值~哈!

每一件小作品都花了不少心血,我也很樂意幫我週遭的朋友們來上一份~

但~但~但
我怕人家說我偏心~送這又沒送那的,我~我~擺不平。

還有,說要賣你們~我我我~不太好意思耶!
尤其關於定價錢~很難~對我來說~哈哈!

手工編織的東西,難免有些手工品的特質,
例如每件作品一定長的不太一樣(即使做法一樣還是會有差異)、
例如會有些線頭等等的,雖然我都藏的很好啦~哈哈,
這些都是手工獨一無二的美麗缺陷也是特殊價值吧~ ^^。

我一定要做到過了自己這一關
才可以跟大家分享阿!

所以~

有些朋友跟我說很喜歡最近的書衣跟小紅鞋,
好吧!

小紅鞋我很有信心可以見人
(因為書衣我還要研究一下~哈!)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龜毛的 Sophia 開始開放小紅鞋的訂購
獻上我個人最近收刮的愛線:( 不刺腳、輕柔不厚重)



1.溫暖橘
   2.優雅米褐
3.神秘紫
4.熱情紅
5.平靜藍
6.橄欖綠
目前除了紅色剩一球、其他都有兩球,我想我還會作其他鞋子,所以有相中的顏色~請快下注! ^^
(以上會有些色差,但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原本要為自己狂勾鞋子、帽子、圍巾的~哈)

鞋底是日本進口羊毛鞋底,如果你不特別喜歡在家裡滑行~應該可以防滑~哈!
(鞋底統一23cm)
毛線有些彈性,大約這長度的前後都可以穿吧!
(不能穿者,歡迎你拿回來給我~哈~很好的售後服務吧!)

價錢喔?

我實在不好意思在部落格裡大喇喇的說價錢~(sorry~我好龜毛)
這些只開放親朋好友,你們應該可以聯絡到我的~^^,也可以在這留言。
(sorry~sorry~sorry)
並不是我的作品有多珍貴,只是我很怕網路拍賣的一些麻煩事~

天阿~
這種賣東西的文章還真難寫!
哈!總之~
暖暖腳室內鞋!走吧~讓我的朋友們腳ㄚ子又美又暖!
大家一起來期待今年的『暖冬』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