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fanmay阿kat 家 被我瞧見這雙鞋!



當下決定~我們家美咪也一定要擁有這雙可愛的娃娃鞋!
可是找遍坊間的編織書~都找不著!
於是為了美咪~我厚著臉皮去問阿kat ,她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出處。
感謝~



除了固定鞋帶的包釦~還幫美咪黏了很像糖果的粉嫩小圓釦!



這就是今年送給乾女兒『東區電力小美咪』的聖誕禮物囉!
( 希望美咪可以穿~)




【外一章】

其實阿~這款粉紫色的毛線還勾了一雙大人的室內鞋!
配成一套~小雯子你們母女穿一定很好看!


不過~
已經被 valence 捷足先登,早早訂走囉!
( 嗯~之所以放上來亮相~只覺得一套的母女鞋超可愛~哈哈)




至於一直墊在鞋子下的白色蕾絲,
打死我~我都不可能鉤的出來~哈!

是我在希臘米克諾斯的戰利品,
其實是條披肩,但目前都拿來當拍攝道具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