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可愛嗎?


還是~
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我有大大的嘴~
常被誤會我很貪吃!



↓( 不知死活的大雄&袖手旁觀的多拉A夢 )




其實~
我只是想跟朋友玩耍而已啦!



前陣子的踩6小禮物,終於完成了!

【手偶】

這是給林媽媽的禮物。
林媽媽在學校擔任小朋友說故事的志工,她跟我說希望有各手偶可以當她說故事的好幫手!

林媽媽~
雖然這小東西↓有時表情還滿像怪獸的~嗚!
但他面惡心善,一定能透過您的故事讓他更加生動活潑。

前陣子的踩6小禮物,終於完成了!這是給林媽媽的禮物。林媽媽在學校擔任小朋友說故事的志工,她跟我說希望有各手偶可以當她說故事的好幫手!林媽媽~雖然這小東西↓有時表情還滿像怪獸的~嗚!但他面惡心善,一定能透過您的故事讓他更加生動活潑。



【粉小兔】

這是 MIZU 的小小兔!

MIZU~
妳跟我說希望有各小玩偶當掛飾,所以我做了一各小一點的兔子!

希望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