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太陽這麼大~
明明就天氣熱的要死~
明明暑假出國就是貴松松~

但,就是

暑假就是要出去玩,才是王道!

於是,Seiken 率先忍不住:『 阿~好想去日本阿~阿~好想出去玩阿~但是又不能一直請假!』

Sophia :『 對阿~我也好想去日本阿~今年海洋迪士尼有週年活動耶。但我們要節省一點,不然10月的希臘行會很慘。』

『那~我們去香港好了!』

於是,昨天決定成行、今日完成機票住宿電子簽、星期五出發囉!

原本手腳更快昨天就會完成,誰知道我在某大旅遊網站下訂單時,我輸入出生日期後,送出訂單一直被拒絕,理由是【第一位旅客尚未出生】,哇哩勒~197x 年沒錯阿,怎麼會還沒出生呢?!試了不下10次,我依然是未出生的狀態。

那時夜已深、頭昏昏,我開始懷疑起~我自己的出生日期!!(真的~原來人在意識不清下,信念是很容易被動搖的,如果我犯罪被審問,一定一下就什麼都認罪吧~不像某2260~我是意志不堅的人)

一直到今天早上,電腦終於願意確認我已經出生的事實~好險!

就這樣,史上最快速說走就走出國旅行計畫,在我〝未出生〞的懸案中拍板敲定!

香港~沒去過,香港機場~還梃熟的!

算不清在那轉機幾次了,靠著對她的熟悉度,我已經摸清楚她免稅商店的櫃位,然後可以精準把握血拼時間、擁有最後一刻飛奔登機門的功力。

多次的經香港而不入,這次~

香港~終於等到你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