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有沒有寄明信片的活動?
有人來問(就是小米酒啦~嘻),有的有的。

維持去一各國家旅行都要捎明信片回來給自己的慣例,這次香港也不例外!
只是香港很多人都去過了,不知道大家會對香港明信片有興趣嗎?~

既然我會寄給自己、當然可以寄給大家囉!

此次的活動主題是『再熱也要去旅行』~

活動辦法:請在此篇留言,寫下你在暑假時最想去旅行的國家及原因,大家一起來發旅行夢吧!

活動時間:星期五(7/7)下午四點截止。

之後抽出三位,並會盡快公佈中獎者。請注意,公佈後可否煩請中獎人火速留悄悄話或在留言版將你的大名及地址留給我。(因為我是星期六一大早的飛機,如果沒收到您的留言~我我我~就沒辦法了)

這次的香港明信片活動,如同此次意外之旅一樣很匆忙,大家會喜歡來自香港的明信片嗎?

如果此次香港郵局一直躱著我,那那那~你也知道~活動就沒法進行囉~就醬子。

管他能不能去旅行,天氣這麼熱~閉上眼睛,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一下,幻想你要去的國度吧~~

發旅行夢中~~


【註】
如果擔心自己不小心中獎、又擔心不小心忘了留地址給我,也可以在寫下國家及原因後,另外留悄悄話留下資料。只是不保證有留就會中啦。(我怎麼覺得我好囉唆喔~人家是擔心你們麻煩或錯過你們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