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有了一個看起來好像我很專業的繡架!~哈!
前幾天掛號寄到,就像開禮物般的興奮、不顧下午的日文課作業還晾在那,
就開始組裝起來!

將將~
跟我 2008 年第一繡『 果醬女孩』一起亮相吧!



繡架高度可以因自己的舒適度稍微調整,翻轉藏線都很方便,
整張布繃在上面、就不必怕皺、怕邊邊脫線!
還有個放圖稿的架子,好棒阿!


不過,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囉!

我這各繡架是可以調整寬度的,也就是可以伸縮的喔!

(因為已經調整好目前最適合我的高與寬,我就~我就~不變魔術、不拍照給大家看了。《偷懶~》)




依照伸縮的寬度,Sabina 幫我做了16、24、32吋 的繡框架及繃布條!
還有一項更厲害的喔!

我的繡架,可以讓他躺平靠邊站!

也就是在不需要拆解的狀況下,可以把他推平、立起來藏在牆邊或放在床下,很好收納不占空間!



這好東西哪裡買?
台灣阿!特別訂製的喔!

搜尋過國外的繡框網站,比較後,我決定愛用國貨。
在網路上找到 Sabina 拼布村的網站,價格比國外繡框"親切太多",急性子的我不用等國外大老遠寄來,
跟 Sabina 溝通我要的繡框,訂貨後不用一個星期,就~收到囉!

Sabina 拼布村的網站連結←請按這。

如果你想看我的繡框,變寬、躺平的帥模樣,請點上面的連結吧,都有照片喔!


(Sabina真的很細心,連我這組裝白痴都可以看圖操作組裝成功! )

有了繡架,速度真的可以快一點,繡布也比較不會因為一直摩擦而毛毛的。


【 果醬女孩】

有許多第一喔!
2008第一繡。繡架處女作。




女孩的部分,其實在繡架來前就繡好了!




旁邊這些比較折磨人的小東西,因為有了繡架而方便許多!



【繡架說明】

我所訂製的是「桌上型繡架F」。
但高度、寬度都跟網站上的不太相同。
基本上我的高度是固定的,但 Sabina 幫我多釘了孔,所以還是可以調整。
寬度是16、24、32吋。

個人使用後覺得16吋 實在很適合我,因為我的圖這樣大小的居多。
或許,哪天想不開會動用到24,甚至32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