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 最近很忙,可能比牛仔還忙些。(←會不會太冷)
因為我忙著蓋房子、建港口、造船、種樹...

我忙著~
生出一個

丹麥。地圖。



這應該是此行我在丹麥買的最貴的一個材料包,
也是我繡過最大的一幅。

前兩天早上,突然的~不知哪根筋不對,忽然無意識的就把他拿了出來、架在繡架上!
現在的進度,應該不到全幅的1/10,看到一位日本多產快手的繡友這幅也繡了一個多月。





這樣的圖,目前繡的很開心,
色彩豐富、圖樣多變,
尤其很多都是我曾親身旅遊過的丹麥街景、建築。
很好玩!

最近比較忙,
但只要有時間,一定慢慢來填滿我的丹麥地圖。

照片上壓著日期,來紀錄一下,
這個作品要多久才能完成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