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旅行的尾聲,總是眷戀著眼前的風景、卻~也開始想家。』

『 繡到最後,既期待完成的一剎那驚喜、卻~又有點的依依不捨。』

旅行與十字繡,都是一樣的情感,
對我來說。



我繡完了~哈!
把它從繡架上拆下來~第一個念頭是:
『 我怎麼會去繡一個這麼大的圖阿!』@@

42公分x52公分,是我繡過最大的十字繡。
剛剛查了一下文章紀錄,從1月25日開始、已經繡了超過兩個月~哈。

除了中間地圖海波浪的部分有讓我小抓狂,其他倒是玩的很愉快。
尤其最後的這一排街景,像是帶我重遊了哥本哈根。




曾經爬到圓頂看星星的圓塔、經過無數回的尖塔建築、丹麥的可愛房子等等,
都把他們私藏在屬於我的繡布上。




有層次的街景,
邊繡邊讚嘆丹麥十字秀設計師的功力。


瞧~
真的就是這樣!
一排可愛鮮豔的建築、偶而從房子縫細中探出來打招呼的尖塔。

這些場景,那時是用鏡頭捕捉,
這回,用針線把他永遠留下。




記得在哥本哈根某片大草原上,也是像這樣佇立著一座大風車。
說這圖稿真的夠可愛,還來了頭小豬~哈!




"三隻小雞"。




圜繞著丹麥景色的地圖,
也圜照著我在丹麥留下的回憶。


完成了!

延伸閱讀:更多關於丹麥旅行、丹麥十字繡店的介紹,有興趣的人歡迎進來看看。

( 丹麥的遊記,最近來繼續寫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