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日本料理→滿記甜品→小肥羊火鍋→義順牛奶公司。


早上飯店早餐後,今天的目標是銅鑼灣。




【日本料理】

對~我忘記名字了!
應該說~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這家好吃日本料理的名字。
看見朋友開心聊天,傻傻跟來店裡、連名片都忘記拿了~



這壽喜燒,好吃到我想自己動手常常來一盤!
今晚找找做法,自己也來試一下吧~




【滿記甜品】

香港許多商場的地下街都有分店。
多注意一下就可以發現這家好吃的甜品店。





【小肥羊火鍋】

兩回去香港都有造訪,我想下次還是會再去!那種味道,就是~會讓人想念耶!



↓拍下來就都不用寫了~哈!

 

點點看特極羊肉,加點白菜、菜頭、菇、茼蒿等。
羊肉涮辣鍋,搭配白鍋的青菜,我們兩人可以吃上好幾盤!




兩次都是在銅鑼灣店吃的,此次小肥羊的照片都是2006那回拍的。




【義順牛奶公司】

儘管吃完小肥羊,已經夠"滿足"了。
但當我們經過義順時,S問我,要吃嗎?
這~當然要阿!

飯後來一碗薑汁燉奶!
好幸福

 

arrow
arrow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