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帶了一些小不拉機的生日禮物到香港,
但其實~送禮的過程一點都不浪漫~哈!
............................................................................................................................................
到香港第一天,我就猴急的問~
Sophia:「你要不要先看看你的第一個生日禮物阿?」

Seiken:「什麼!有很多個喔!不要~我要生日那天一起看。」

Sophia:「吼~沒關係啦,就先看一個開心一下嗎?」
於是~
『地中海書籤』就在我柔性強迫下,率先送出~呵!
( 可能是因為親手作的禮物,更期待對方看到後的反應吧!)




............................................................................................................................................

1月29日午夜12點一過,1月30日~生日快樂!
蠟燭蛋糕~當然趕快拿出來。
不過~ 又被我搞的一點都不浪漫~

一開始,因為我一個人搞不定蛋糕外殼的塑膠包裝,只好求助壽星。
好不容易拿出蛋糕,點蠟燭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要一起點燃一根根小蠟燭,又擔心太旺會惹到天花板的警報器,
所以~
生日快樂唱的很快、許願很快、吹蠟燭很快!
一整個~
好笑~




接下來『會發亮的ㄍㄡˊ~ㄍㄡˊ叫黑豬』登場過程就更好笑了!
我很興奮的把黑豬拿出來~
Sophia:「你看~這隻黑豬會叫、會發亮喔!」
( 接下來,我就毫無自覺的把黑豬對著Seiken的臉近距離一照~)
然後~
一聲『哎喲』還有黑豬的『ㄍㄡˊ~ㄍㄡˊ叫聲』同時傳進我耳朵!
哈!
黑豬差點閃瞎Seiken 的眼睛啦!





............................................................................................................................................


隔天~飯店早餐後回到房間,又是一個驚喜!
半島酒店送的生日蛋糕。
↓↓↓↓↓↓


好像比我送的稱頭很多~呵!
( 嗚~不早講,早知道剛剛早餐不要吃那麼飽!)



還有一張可愛的卡片跟飯店經理的親筆簽名。




生日當天要去哪?
今天不瞎拼逛大街。
我們要去全世界最開心的地方!




原本 Seiken 對小一號的香港迪士尼不感興趣,但進到園區、聽到迪士尼的音樂及現場氣氛,
Seiken也忍不住說:『 該死,被制約了!』
『聽到這迪士尼音樂就會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




買票時,這位壽星特別詢問,今天生日的人有沒什麼special?
『生日的人可以到市政廳去換勳章喔!』
( 迪士尼市政廳! 勳章! 吼~聽起來就超有趣!)

於是~
看了證件後,迪士尼頒給這位幼稚的大人,一枚寫上『今天我生日』的迪士尼勳章!
然後~
旁邊一個更幼稚的大人,堅持要人家再頒一次,堅持要留下這歷史性的畫面!




↓↓↓
我好喜歡這張阿!

↑↑↑
他就這樣一整天掛著這勳章,驕傲的哩!
自從他掛上後,我們常被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嚇到。
因為不時會出現工作人員把他攔下,跟他說『生日快樂』!
呵呵!
(人家大概也os~怎麼有大人會掛這個阿~)


↓園區裡,很多小朋友拿著簽名冊請迪士尼偶像簽名。
真是可愛。



↓還有穿著「爆破公主裝」的小公主。



園區裡的米老鼠只要一講廣東話,就很像~
『曾志偉附身米老鼠』




阿~我最喜歡遊行了啦!
可惜這邊晚上7點只有煙火,沒有夜間遊行!




我跟Seiken說,像我們這種年紀到迪士尼,
其實不是去玩什麼遊樂設施、或是看哪裡的樂園大或小!

喜歡的,只是迪士尼的氣氛。
那種~大朋友、小朋友在那裡圓夢的快樂!




即使在日本看了很多次遊行~我還是很興奮!
這次在香港迪士尼,剛好把日本隨隨便便都要排一兩小時的『巴斯光年』、『小熊維尼』輕鬆玩過!



不過香港迪士尼的商店街~我實在找不到什麼我要的紀念品!
最後我們挑了印有米奇米妮寶寶的杯子。
(可惜太晚了~刻字的人已經下班了)



雖然那天不是我過生日~
但我也~

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