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不是我們!這不是我們!』
這次如此努力的賞櫻,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置信~

這回逛街購物不是重點,因為買東西每回都可以買不完,但櫻花可不是年年都能賞的到。
所以只能趁著空檔,五分鐘掃貨。

最後一天收拾行李,是拍戰利品的最佳時機,
不過我不太會使用Seiken的相機,而他忙著看漫畫沒空理我,所以拍的~有點糟~大家就將就忍耐一下~



↑【雜貨類】
自從開始玩手作,日本就更加是天堂。
這次根本沒機會好好挖寶。

布幾乎都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其他小雜貨購買處,待會再介紹。
( 紀錄:《台隆》8:30關門前三分鐘衝進去,五分鐘掃貨。)




↓↑這些釦子是我的最愛,每一款都買了一些,這是一小部分。
( 紀錄:也幾乎是五分鐘掃貨。)





【名產】

買了一些,回台灣送給親友。
( 紀錄:兩人分頭去不同的店採買完成,節省時間~哈。)


安產御守的送給二姊。戀愛御守送給大姊三姊。那一對【幸福御守】,當然自己留著。
還有應景的櫻花絹,那一盒則是清水櫻花杯。




↓Seiken的書。
這次他真的很節制。有一回到日本曾親眼目睹他瘋狂掃書的狠勁。
這些,還真的~不夠看!




↓我的書。
我知道台灣也都買的到,有些也是舊的,但就是不買會難過。
不管!買!



還買了一本『 京都之櫻』當作紀念。
裡面的櫻花照片,很美,而且還有中文對照。



↓嘿,草莓當然邊整理行李時就邊吃掉了!
全部才日幣700圓,每顆鮮美多汁、果肉飽滿。



每天都是白天賞櫻,晚上也不放過夜櫻。賞完櫻很晚才去吃飯,吃完商店也幾乎都關門了,
所以京都很多的名店、老店,這回是無緣的。

『 賞花賞的很悠閒,敗家敗的很急促。』

↓連人家託我買的吸油面紙、蜜粉,都是意外在機場看到才買到的。




Seiken在機場買的兩片電玩。
其中一個是京都的地圖,台灣應該是很難買的到。



【foo】
↓地點接近台隆,MOOK介紹的雜貨店,
在一棟很有趣的大樓裡,關門前五分鐘衝進去,

 

店很小,不過我也沒太多時間挖寶。

 





↓這一家也是在台隆後面意外找到的。
自巴黎,專賣毛線的手藝店。
那些心愛的釦子就是在這買的。
因為毛線都是整串整串的展示,我實在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只買了一些美麗卻不太便宜的釦子。

 

還有一家很好找,【La Palette】(沒拍照),也是MOOK裡介紹,就在心斎橋的歐洲通附近。
之前曾經亮相的小紅香菇,就是這裡買的。


有沒發現,所有店家的外觀都是晚上拍的,哈。
幾乎每掃一家,我們一出門,人家就關門休息!

希望下次,能有一趟日本雜貨行‧‧‧
啥~不能忘了Seiken喔!
好吧,那就

日本雜貨行+宅男動漫行!

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