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一直到現在,我幾乎都是個"老外"。每餐都得煩惱,這餐~來點什麼好呢?
而久了~也開始對外食過鹹、味精過多感到不適。於是~偶而也想裝賢慧,自己開始學著簡單的料理。
但我哪有那麼勤勞,每天在那裡洗洗切切的,懶人~自有一套愛吃法寶~哈哈!

如果~能利用現成的調理包、加點新鮮的食材,就能簡單、快速的變出一份"超級像樣"的料理!
那那那~還等什麼!趕快買來欺騙世人~不是啦~是快來展現"廚藝"啦!



最近有個機會,試吃【金品DC Box 美味的餐盒】。於是這個週末,邀請姐姐一起來共享~哈!
每盒~都獲得好評!每開一盒、香味都讓我拍照拍的很不專心。
吃了一口,我就知道,以後宅女的冰箱,應該來囤貨一下了!


【吉諾亞青醬蛤蠣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運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
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商品原有介紹文)



將將將將~您看看~您看看!姐姐們、媽媽們:

要辛苦的煮醬汁嗎?~ 免!
要另外煮義大利麵嗎?~ 免!
要加有的沒的香料嗎?~ 免!

只要將美味餐盒退冰後放入平底鍋、加入冰箱裡原有的蛤蠣及九層塔一起拌炒,就就就~完成了耶!
當然如果沒有蛤蠣及九層塔的話,整個餐盒拿去微波爐或電鍋蒸煮,那可就更快、更方便了!

那青醬汁~真的是比我預料中的好吃太多!
濃稠、份量夠,讓我忍不住加快拍照速度、呼嚕呼嚕就把他吃個精光~哈哈!
( 笨主婦們,趕快買這盒,順便買些蛤蠣及九層塔,回家欺騙你家無知的老公跟小孩吧~!)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
吮指美味、入口即溶。(商品原有介紹文)



這回,改用電鍋蒸煮!(我家沒微波爐~@@)
包裝對烹調方式都有詳細的說明,使用前記得先看一下適合自己的正確方式喔!
(微波爐跟電鍋的方式,都不必另外洗碗耶~哈哈!)

這白醬培根麵~好吃阿!那種香濃的"焗味"有出來,而且~那玉米,是甜的!沒有乾巴巴的苦味!
喜歡奶味那種義大利麵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下次我想試試在上面撒些起司~吼~讚!)




之前,也曾經在SOGO買那日本進口:一包一人份100元左右、只有醬汁沒有附麵條的調理包。
回來後,還得另外自己煮麵條,然後將醬料加入一起和煮。

但是~但是~那些貴鬆鬆的進口調理包,
有的煮出來的效果~並不好吃阿!稀稀的、一點都不濃稠~不夠味啦!
而且這樣調理包+麵條(另外購買),好像也沒便宜多少!

而【金品】這樣麵+醬的調理包,真的方便、便宜許多,
料理出的麵條軟硬也算適中,在公司或在家裡,很輕鬆的就可以美味上菜。


那~接下來,來試試飯食類吧!


【加州食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
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商品原有介紹文)




原本,我並不看好這道。對於燉飯,Seiken常說:我在希臘時被寵壞了!(哪有~)
但是,真的沒想到,↓他還不錯吃耶!
雖然飯粒的部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渾圓飽滿、粒粒收的香甜的燉飯,
但他的醬汁,依然維持前兩道的水準。海鮮味中~有著蕃茄的甜味呢!
蝦子和墨魚,以他的價格來說,算是很有誠意的。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
大肆擄獲饕客的心!(商品原有介紹文)



據說,這個口味曾經因為林侑嘉一吃,造成缺貨的狀況。
咖哩裡的香料清新,雞肉也不會乾乾的。如果多加些紅蘿蔔,應該可以更豐富~^^。




幾個調理包的外包裝:品項、料理方式都很清楚。
有的還配合世界各國的特色照片,充分展現異國料理的風味。

肚子餓了嗎?
今天,上哪道菜呢?

更多口味,請點這:金品調理食品網站



(此篇為黃金寫手推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