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東西,是Seiken在網路上瞧見、傳給我看的。


一個個的模子,形狀可愛,顏色鮮麗!而他的作用也讓我大大意外~居然是~【水煮蛋的壓模】。
(大家好厲害喔~都知道這玩意兒耶!)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實驗。(其實,我從來沒煮過水煮蛋耶~@@)
反正水煮蛋嘛,當然是先以水來煮蛋囉,至於要煮多久呢?
隨口問一下Seiken,沒想到他看似很專業的說:[6-12分鐘]。哇賽,真的假的,這麼精確的數字喔!
不過我也沒正確的計算時間,而且當我把蛋丟進水裡時,因為力道過猛~蛋出現小裂痕~流出一點點的蛋白。><"

蛋撈起來後,馬上得快手剝嫩殼,這~很難耶!
( 來自香港的范小姐提供:將蛋放入保鮮盒搖晃,可以輕鬆快速剝殼喔! )
然後,把被我剝的哩哩剌剌的蛋,放入壓模中。如果蛋比較小,記得要壓一下!(還好Seiken有提醒)



不過,我姊姊的這顆愛心一壓,哈~蛋黃居然~@@!(所以蛋還是要煮熟一點~^^)



放進壓模裡稍待片刻,再把整個壓模放進冷水裡。



約5-10分鐘後,成果揭曉!



嗚~這就是我們姊妹倆的~作品!
淋上醬油後,破損的狀況看得更明顯!




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再好的料理道具,用在廚藝不精人之手,也是~也是浪費阿!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