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縫了~ 一隻貓!』

當我完成他、打電話跟Seiken報告時,
別說他連說三個"不可能",
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哈!

2007年12月30日,完成了07年的最後一件手作品。



原先,不是要這樣做的,
但說真的,也沒啥特別的想法要把他完成成什麼樣子。
沒有紙型,就這樣亂剪、亂縫。

臉,是最後決定要他成為啥的重點。
好吧,最後這一刻,原想讓他是一隻有個性的"深藍兔",
但縫了一整個晚上的我,好累~但又想快快完成,如果他是兔子還要再縫兩片長長的耳朵~(累)!



所以就在我的偷懶下,決定了他是一隻"深藍貓"的事實~哈。
( 明明我是很怕貓的人,尤其是黑貓~尤其是一隻白眼珠的黑貓~@@)





因為"膚色"深、我的釦子也不多,所以他有了白眼珠!
因為我懶,他的耳朵就直接縫上六條線就解決~哈哈!
因為我實在太懶,他的衣服就用"無印良品"的襪子
加上一條緞帶圍巾,剪剪縫縫就上場!




因為他身上這件"無印良品洋裝",我還被Seiken唸了一下,
說我太浪費,拿這麼好的襪子來剪!
不過你哪知道,當我發現我有這款襪子這麼好用時,超開心的耶!
你不覺得那各裙襬的皺折剛剛好嗎?
( 不過這襪子真的好好穿,剩下的一隻~那~也只好拿來繼續剪了~^^)



"深藍貓" 完成後,一直跟"藍白圓點熊"坐在我的桌前,
原本以為這樣多少可以克服我的恐貓症,
沒想到前幾天在路上跟一隻黑貓狹路相逢,
我還是很俗辣的,自動繞道"讓貓先行"!

我的"深藍貓",沒有我之前那些玩偶那樣"裝可愛"的模樣,
向下彎的嘴角,有時還顯露出不知是"無奈"還是"不爽"的表情。

但~還滿喜歡自己偶而"跳痛"的作品。
尤其是這樣亂生、亂想出來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