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過很多Party

但是不必服務他人而且是到國外趴

倒是第一次

這個 Party  有多大~

戶外+室內

整各海邊包下來大不大

當然不只我照片裡這一部分


當天的財主是世界知名某大企業

財力雄厚的他們在多倫多市區租了許多輛雙層大巴士

一車車將來賓接駁到這海邊

這的景致相當美~剛好可以遠眺整各多倫多城



派對上主辦單位也貼心安排許多活動

哈~真的很貼心

這兩位辣妹~夠辣吧~當天大家可是爭相拍照

而我~居然有點害羞不知該把手放哪~只好懸空~哈




創意畫像

畫的真是讚~可惜我沒排到人家就收工了


派對上美食不可少
漢堡~飲料~冰淇淋~哈~還有棉花糖耶


接下來這位神奇的氣球達人~神神神

只要你站在他面前

他會看你的樣子做一個適合你的氣球送給你

哈~我得到的是一朵粉紅小花


看看我們拿了啥
粉紅小花  大魚上勾  黃色小吉他


大家對這幾個氣球愛不釋手

於是~

阿花女釣魚去~ (1)



阿花女釣魚去~ (2)


阿花女釣魚去~ (3)


最後~阿花女居然好運到在路邊撿到一條美人魚回家

是是是~小美人魚耶

我覺得真是一件藝術品



可惜~

小美人魚我沒能帶回來

但氣球達人你真是太厲害了

真想下次在台灣辦 party 時能請你來表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