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顏色、暖暖的編織鞋、暖暖的布小熊,
全部暖暖的~排排站好~^^。

【S+ handmade】就以暖暖的他們~開張吧!



說是開張,好像也太隆重,不過就是幫平常愛玩的手作們~尋找喜愛他們的新主人。
要把手作當產品,說真的對我有點困難。因為每個都是自己的寶貝,也不知道別人認不認同【手作】的價值。
尤其要訂價,尤其在網路上,看不到他的布質、手感,能喜歡上他們嗎?
我也不知道,有人喜歡就帶他回家!沒被認養的,我還是會乖乖收藏你們的~^^。

好吧!開始嚕。
以下的【S+ handmade】寶貝,除了在這可以參觀認養,今天開始在信義路的
【1004 coffee break 】買的到喔!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留下悄悄話詢問相關問題,我會盡快回覆。




【寶寶南瓜鞋系列】
小baby 的第一雙手工訂製鞋,以baby毛線編織,觸感柔軟,適合當寶寶出生的小禮物,別緻又貼心。
尺寸:底約10公分。可自行內搭小襪子。
( 八卦區:曾有人跟我訂製,送給藝人小董、Yahoo!鄒開蓮的小baby。)

      【寶寶南瓜鞋】A 海水正藍(已被認養) 【寶寶南瓜鞋】B 檸檬草黃(已被認養)【寶寶南瓜鞋】C白嫩乳香(會不會怪怪的@@)(已被認養)  

  


【寶寶南瓜鞋】D青青綠草(已被認養)  【寶寶南瓜鞋】E 就是粉紅(已被認養)
 


【布小熊系列】(搭配南瓜鞋,送完為止)
搭配南瓜鞋送禮的好伙伴,給寶寶~握扯咬~的奴隸熊@@。
什麼,你沒看見我的五官,請用些想像力吧。
身高:約13公分。
(不單獨認養,非賣~是跟南瓜鞋一套的貼心小禮,認養南瓜鞋的可以任選一隻。)


【布小熊】A 小藍點(已被認養)                     【布小熊】B條紋粉(已被認養)                 【布小熊】C 小綠葉(已被認養) 
 

【布小熊】D 我有眼耶 (已被認養)                      【布小熊】E 綠吧(已被認養)  
 


【束口袋系列】
愛裝啥~就裝啥。
(我想裝我的2009記事本。)

(左)【雜貨風束口袋】A 咖啡           (右)【雜貨風束口袋】B 亞麻
尺寸:高約23公分  寬約19公分




內裡也都是我的愛布。


 

【雜貨風束口袋】C 午茶
尺寸:高約23公分  寬約19公分


( 以上ABC束口袋都有內裡)



【輕便束口袋】D 簡單條紋
尺寸:高約23公分  寬約19公分    
        



【輕便束口袋】E 可愛小圖(已被認養) 
尺寸:高約23公分  寬約19公分  


(輕便款都是像這樣↓沒有內裡,但布本身就較有厚度。)




【特別訂製束口袋】F (已被認養) 
尺寸:高約22公分  寬約18公分  
(每次訂製都會是不一樣的,看~Sophia的心情@@)

這是剛好朋友要送禮,請我製作的,繡上有特別意義的字母,可以好好收藏~^^。
 


朋友要寄給在國外的友人,
鞋子跟小熊是寶寶的禮物,束口袋可以裝寶寶的貼身小品,當然~媽媽也可以A起來自己當化妝包~^^!




裝在一起恰恰好耶!




【杯墊系列】

尺寸:10X10公分

【杯墊】A 雜貨風兩款



【杯墊】B 午茶(已被認養)

尺寸:10X10公分




【紅包系列】

(左)【紅包】A 隨身小紅包
(右)【紅包】B 愛裝啥就裝啥小紅包





 【紅包】A 隨身小紅包

一邊放面紙、一邊可以放女生貼身小用品。

加了點刺繡,
那白色蕾絲,不是蕾絲緞帶,
是ㄧ針一線繡上的。
( 應該不會有下一個一模一樣的作品了~><")





【紅包】B 愛裝啥就裝啥小紅包(已被認養)   
(尺寸~長約16公分)

裝眼鏡、裝鉛筆、裝隨身外用筷子湯匙,
通通都可以。






以上,
有想要認養帶回家的,請留悄悄話或email 吧!
另外,
都可以在
【1004 coffee break 】買的到!

【1004 coffee break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am~18:00pm

非一般時段採預約制。
週一至週五18:00以後欲光臨者,
請於當日14:00前向本店電話預約;
欲預約六、日者,訂位達八人以上即為您開放營業。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0號1樓(大安捷運站旁)
電 話 02-27027635




就~先這樣!
下次~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哈哈!
大家隨意看、輕鬆問吧。

(本篇請悄悄話留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