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
牽著我的手。

記得,你問過我,何時開始喜歡你?
我想:『 就從~你牽起我手那一刻開始的吧。』




我明白,
你不是故意放下我。

但~
右手,空出來的位置,
常常讓我,
好想你。




『  可不可以不要走? 』

一句絲毫不能改變命運的問句,
即使早就知道答案,也不會有答案,
還是~
在心中問了千百回。




留下來的人,該怎麼繼續接下來的人生?




我知道,
還是要笑,還是要勇敢。

即使,
一個人的生活,常常讓我~不知所措。


但我相信,
你還是默默的,守護著我。




一個人,
還是要努力往前走。

直到,
再見面的那一天。





【 紀錄】

拍照時,其實沒多餘的心思,只是~拍照。
但後來經由電腦的連續畫面重複看到上面幾張照片時,
眼眶,不自覺得紅了起來。

因為,覺得第一張照片,
很像《《熊一隻》在安慰著《熊小白》,
但跳到第二張,
畫面中卻只剩下了《熊小白》~~~




《熊小白》

是我的第一隻手工泰迪熊。
不過也非全出自我手,
而是在好友
Fanmay & Oumama 的幫忙下,才順利誕生的。




謝謝妳們,把那時的我拖出來~^^!
還硬叫我弄了一個這麼難搞的長毛熊~呵。
( 其實我一直擔心她像隻~狗!)




姐妹們,抱一下~^^。
( 感覺,她是一隻一直在"討抱"的熊小白~^^)



抱~抱一下吧!



而《熊一隻》,
是我現在最最珍惜的禮物。

《熊一隻》,來自Fanmay的巧手。
這禮物背後的意義與故事,
就保留給我們自己吧。


( 此張圖片from ~Fanm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