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手作,因為喜歡。
有的人手作,打發時間。
有的人手作,發現自己。
有的人手作,
意外改變了面對生活的態度。

接觸手作,約一年。
一直相信『 雙手中,存在著某種力量 』。

靜靜的作,
腦子在動、心在沉澱,
浮躁的人,在一件件手作品中,
滿足的找到安定的快樂。

手作的幸福,
應該是可以傳遞出去的吧。
這樣想著,也決定去試試。

於是,meetsophia 要辦手作愛心義賣了!

~《雙手能做的事》手作人義賣活動 ~

義賣時間:6月29日(五)~7月4日(三)。

捐助對象: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義賣方式:會有定價,非競標,由先留言確定購買者購得。

特別特別要感謝以下手作人這次的大力參與:


Ida 甜蜜快樂的家

《 
Little Molly-小茉莉

fanmay

《 
oumama

Annejang

她們,
是這次義賣活動給我的第一個感動與鼓勵。
每人,
都拿出自己最珍藏的手作品來義賣。

這次,
我們大家準備了:

法國十字繡材料包、法文十字繡書、古典布盒、可愛口金包、雜貨風提袋‧‧‧等等。

無論你是手作新手、
或是手作同好、
或是不作但又愛好手作品的人、
都歡迎來參觀。

( 每件作品或材料,我我我~都想要阿!哈哈!)
不過,我會忍住,這些是大家的。

期待

6月29日星期五


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