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遊記要開始了!從誰先來哩?
東京的建築(我拍的不夠漂亮)、
東京的雜貨(這次敗的真是少)、
東京的美妹(拜託~這裡不是宅男的家),
我當然是從:
東京的美食開始~哈!




來到六本木Midtown時,是個尷尬的用餐時間。
還好這家看起來很讚的鐵板燒,下午五點正開始營業!




這時候來用餐真是太舒服了!
人不多、風景又棒,
接過和服妹遞過來的溫毛巾:我知道,這會是非常舒適開心的一餐!
(後來看到端來的食材,Sophia 更知道:這會是非常美味的一餐。)
( Seiken更加覺悟:這應該是不會太省荷包的一餐!)
Sophia→+←Seiken




圍上棉質的圍兜兜,準備享用。
其實店裡的油煙味很輕,在這我是沒看到熱炒之類的大動作。
因為師傅的手藝很輕巧、很優美,
輕輕的烹煮、輕輕的翻動,
整家店就是輕輕的舒適感!

(↓阿~你的雙下巴曝光了~哇哈哈!)



我們只點了一人份的《喜扇》套餐,外加單點《鵝肝》,還有一杯香檳。
因為接下來還有排的很滿的甜食行程,
不能一家店消耗太多戰鬥力!

《前菜》



《生魚片》



《名物蛤の吸物》





《活鮑》或活伊勢海老,我們選活鮑,
端上來真的是活的~好大一顆!



師傅把活鮑放在昆布上料理,
仔細的分出內臟,將內臟部分切除後再到鐵板輕炒。



很甘美的鮮味!




單點的《鵝肝》。




【喜扇亭】創業於明治28年(到底是多久我也搞不清楚~哈),
這家老舖所選用的牛肉,都是經過嚴選的全日本優良高級黑毛和牛。

招牌~《高級黑毛和牛》上場了!



即使切成長條塊,放進口中還是~入口即化!



看到【喜扇亭】的網站上,有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極上牛》。
看到《》裡面的字眼,就~就讓人忍不住吞口水。


《お食事》



《甜點》



【喜扇亭】相關資訊:

〒107-0052
東京都港区赤坂9-7-4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ガーデンテラス3F
(03)5413-7988
AM11:00~LO22:00(日祝LO21:00)
(元日休業)
平日PM3:00~PM5:00準備中

也可到網站上查詢(日文),本店其他分店還有菜單價格都有資料。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