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真正待在紐約其實只有三天。
一下飛機,跟朋友會合後,租車出發到 Providence。

Seiken 去開會,我睡覺、刺繡、逛百貨公司。~
( 他真的有去開會喔~真的!真的!)



Providence 位於紐約州附近的羅德島州,
距離紐約搭乘火車約三個半小時。



因為是美國較早有歐洲移民的城市,
悠閒、寧靜、帶著濃厚的歐化色彩。
( 以上介紹有錯誤的話,都是Seiken 的錯~)




我們住的飯店就在開會地點旁邊,而百貨公司幾乎就是連著開會地點!
都是步行就可以輕鬆到達,所以Seiken 還滿放心我一個人閒晃的。
( 怎麼覺得這是促進城市發展、引誘消費的陰謀之一!)

這城市讓我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居民也很友善、看到你拿著地圖會主動詢問你、需不需要幫忙。

↓街頭藝術活動。



↓7-11。我們的7-11真的~東西多很多、裝潢也~好太多。


閒晃時,好吃雷達偵查到這家~門口人很多的餐廳!
二話不說,兩人手牽手、義無反顧衝進去一探究竟。

拿了餐廳給的"震動牌"(輪到你會震動的那種機器),
到旁邊的書店逛逛,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其他飲料、牛排、莎拉等等拍的黑黑的,就不放上來了。
但↓↓↓,吼~ 一定要說一下!




看到了『 狗滴VA  』吧~
啥我都說隨Seiken點,但特別指名要吃這個蛋糕!

果然,在餐廳吃不下,所以帶回飯店當睡前點心。
( 其實帶回去的不只甜點,還有薯條...,沒辦法,美國人吃的份量實在都太大了。)




看起來可能不像餐廳裡的漂亮,
但~真是好吃!

巧克力香郁的滋味在口中化開,難怪有人說:巧克力可以治療憂鬱阿!
而旁邊的白色奶油, 綿綿不甜膩,
一口奶油、一口巧克力,睡前完美甜點!
( 肥死兩個愛吃鬼~)



週末時,正在舉行"龍舟節",
不過我們晃到 NEWPORT 去吃大大~大龍蝦了,所以沒看到。


城市裡許多小橋、河流。
看到河中黑黑的圓圓的東西嗎?




週末晚上,我們挑了間視野最好的餐廳,
準備好好享受 Providence 美麗的夜晚。



【 水火音樂節 】,一到週末夜晚都會上演的美麗。
剛剛看到河中"黑黑的"
,就是為了"點火"而準備的。



小河邊、橋上洋溢著音樂,空氣中飄溢著淡淡的炭火燃燒氣味,

點亮的城市,讓旅人平靜、讓戀人醉!


河中還有單人火舞表演。
( 我有錄一段現場的影片~不過,不小心~刪掉了~)


連威尼斯的鳳尾船都出現了,
哈~這裡不是美國!這裡不是美國!



因為有人忙著開會,所以在這的行程不似紐約緊湊!
卻也讓我渡過"非常"悠閒的 Providence 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