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飛機降落香港時,
終於鬆了一口氣!
16個小時的飛行,總算敖過去了!

雖然在機艙慘遭眾多香港阿婆的大嗓門廣東槍轟擊,
但還好帶著全套無印良品旅行裝備備戰( 眼罩、吹氣睡枕、拖鞋、耳塞),
所以一路還算睡的安穩!

接下來約一個小時飛回高雄,
簡直就是輕鬆愉快阿!

不過,
我人是安全回來了。
但,
我的行李,
卻不知流浪到哪裡去了!

一陣鬧轟轟、看著同班機的人接二連三取回自己的行李,
我們託運的三件行李,來了兩件,
Seiken 的箱子、和一包裡面全部裝著"戰利品"的旅行袋,

我的哩?我的哩?我的旅行箱呢??

看到最後一件行李被取走、行李轉盤空空的轉阿轉,
心裡,涼了一截。

傳說中的『 行李轉丟事件』,x 的,真的發生了耶!

『 那種行李沒跟著你回家的感覺,還真是~~怪怪的空虛阿!』

這回第一次兩人都帶著小行李箱,頂多塞兩個大袋子裝"可能會發生的戰利品"。

所以我的『流浪ing行李箱』,裡頭大概是帶去的衣服、充電氣、保養品之類的!

都是些貼身的必用品、掉了很麻煩的阿!

( 但如果掉的是"新貨",我可能當場會在機場噴火吧!)

最後,還有我繡到一半的【青鳥】阿!
( 就這一項最讓我心疼!我還要回家趕工的耶!)

......................................................................................................................................................

隔天(星期五),
就在我準備從高雄飛回台北時,
吼吼,航空公司打來說,行李已經找到囉!
應該是掉在香港!

不過,我現在回到台北,
行李箱還在流浪中,
約明天會快遞到家吧!

希望收到時,會是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