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紐約,就在下一站,
等待。



對於紐約,在抵達前,好奇是多過喜愛的!
總是帶著莫名的反骨心態,想去試試看、自己是否也會像許多朋友般~瘋狂愛上?

這種感覺,是不是就像面對一位眾人迷的大帥哥在眼前,
自己卻想故作清高似的,意圖測試他到底有多少迷人姿態?



剛下車、才上一層樓梯、還在地鐵站裡,
卻被眼前迎面而來、四方交界又分裂的人群稍稍震撼!
還有~ 一點點的~興奮!

『 哈!是阿,這就對了!空氣中紛雜的氣氛,這該就是最真實的紐約吧 』

對於紐約惡名昭彰的治安,又要帶著我這位愛東張西望的好奇寶寶,
Seiken 已經不只一次警告我:

『 不要習慣性的愛看路人,然後對著人家拍照,更不要看了人家後還拉著他一起品頭論足!』

說真的,我一直把這警告默記在心,因為我很怕一大意,就會破功!

所以出了車站,我趕緊抓下紐約的第一個鏡頭↓
就被 Seiken 緊張的塞進計程車裡了!
( 看的出來拍的很慌張吼!)


我們遇到一位還滿親切的白人司機,準備抵達我們將停留三天的飯店,
The London Hotel

原先在網路上預定的是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這家大型連鎖飯店位於時代廣場旁,地點絕佳。
( 如果要去跨年倒數,選這家↑準沒錯!)

但~到紐約就是很想住住看那種~很紐約的精品飯店阿!
所以出發前幾天才匆匆更改成 The London Hotel。
( 更改飯店不扣錢耶~真好!)



有人說自從911之後,紐約的治安好的不得了!
因為警察,如影隨形,到處可見。



到了,我們在紐約的"倫敦飯店"!



旅行的另一項樂趣,就是飯店!
那種等待與旅行中的家的第一次見面,滿令人期待!

迎面而來的音樂,加分!一進門聽到音樂很像來到慵懶的 lounge。

這家飯店擁有倫敦三星主廚 Gordon Ramsay 於紐約進駐的餐廳,
當然,也是我們選擇住宿於此的原因之一。



 一進門,我便"優雅"探頭探腦的"注視"著右側這個入口,

『 它,該不會就是我們來紐約首先要摘的那三顆星吧!』




貪吃擺一邊,進房探險先!

哇呼!
比我想像的~ 大很多、舒服很多、"紐約很多"!




故作鎮定的、等服務生一走,
馬上開心的跳幾下,然後不忘感謝偷偷瞞著我偷偷升等的 Seiken 後,
開始拍照~存證~不是~是留念啦!




毫不囉唆的24小時無限上網,加分!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帶電腦出門,實在很方便。
想找啥,請出孤狗大神,衛星地圖清清楚楚!



拜 Google earth 所賜,
我們在飢餓又不想跑太遠的懶惰下,找到距離飯店步行只要五分鐘的 NOBU餐廳,
也發現,米其林三星餐廳 JEAN GEORGES,也在步行約10分鐘內可到的距離!




瞧,我怎麼淨說些吃的,
好吧,來些有氣質的!

飯店和現代美術館 MOMA 同樣在54街,步行約1分鐘!
距離中央公園,步行約5-10分鐘!
到百老匯看歌劇,也是步行約5-10分鐘!
不管你要到大都會美術館、古根漢美術館,地鐵都很方便。



喜歡血拼嗎?
第五大道,近到讓你買完一批、放回來後,還可以再繼續廝殺!

( 我真的沒有血濺第五大道,只有最後一天上飛機前,衝到 A&F 小小拼了一下)



回頭說說房間吧。

簡單、舒適,床頭還有i-Pod的播放器。



浴室不大,沒有浴缸,卻有雙邊的蓮蓬頭設計。



多功能簡單的更衣架。



 
比起原本要住的熱鬧百老匯區,這裡似乎安靜些。
也因為待在紐約的時間不多、想去的地方卻不少,所以地點方便的飯店,是我們的首選!

在紐約三天,我們都是雙手空空、不帶任何背包出門,
頂多只把地圖塞在口袋、頂多只帶著Seiken自製的"紐約武功密集"。
晚上到餐廳晚餐前,還可以回來換個裝,

The London Hotel

真的不賴!




好吧,
我們到紐約了!


你猜,
到紐約的第一件事,我們會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