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是電影城!
即使沒去過紐約,也可以在電影裡與它相遇千百回!

↓眼熟嗎?


【電影情書】裡,梅格萊恩與湯姆漢克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廳,

【 Cafe Lalo 】



↓ 瞧那女生,掩面低嘆~
是不是對網友~大失所望~



玻璃屋裡,空間不大、但高朋滿座!
梅格萊恩當時應該就是坐在牆邊這幾個位子"之一"吧。



雖然一點都不餓,
但~還是點點點~點了不少!
( 豪氣Seiken 說,吃不完沒關係,該點的還是要點!)

↓可愛的菜單。


 當然來一杯~Cafe。



還有~岩漿巧克力蛋糕!


火山爆發囉↓


還有~水果巧克力鍋!
看起來~真是太豐富了!



可能當時實在太飽了,已經嚐不出滋味的好壞了!
( 而且當時是五點多,心裡念著~那晚上約好的八點大餐怎麼辦!)

在紐約,到底要帶幾個胃來裝才夠阿!
阿~應該說,
我們兩一起旅行,該帶幾個胃隨行才夠阿!



最近,想找出【電子情書】再仔細瞧上一回,
看看美國老甜心到底是坐在哪裡阿?

↓偷拍被發現!



是我已經習慣比較"日本"的那種矯柔作做甜點嗎?
這些看起來很豪邁但應該也滿好吃的甜點,吸引不了我!
( 可能是我~實在太飽了!)


【 另記】

抵達紐約,午餐後,我們步行到【中央公園】,
"順道"去預約明天晚上的【 JEAN GEORGES】,然後繼續步行到【Cafe Lalo】。

中央公園的悠閒,令人忌妒起紐約人!

中央公園的廣大,讓我的腳開始由愛生恨!
(後續遊記再來說說這個紐約人的大公園)

從中央公園的西邊出去,來到【自然科學歷史博物館】。



就~恐龍、動物標本、及從世界各地強擄豪奪~不是啦~是精心收藏來的歷史文物。


拜訪紐約各大博物館、美術館,是Seiken 紐約的重要行程。
( 當然蘋果電腦那棟玻璃屋,對他來說等同博物館+美術館!)

不過我覺得,這個【自然科學歷史博物館】可以放在,
如果你要在紐約待上一陣子再來逛逛的景點!
像我們只有三天的,還是多看看其他的吧。

( 不過,今天也是順路,就來看看了!)


新蓋的球體放映廳。
因為我們在這博物館買了【City Pass】,
所以免費進場體驗!



圓形的球體,一抬頭就像在太空!( 拍不出來~@@)

黑黑的、冷氣涼涼的、還有英文解說催眠,
我~我~只維持前半段的振奮,
接下來~那些彗星撞地球的畫面,好好睡阿!

不過Seiken 可是看的很開心喔!



離開再逛下去、我的臉會更臭的博物館,
我們繼續走,到了↓這間有名的超市!

可惜~已經打烊了!
我們只能從玻璃看著裡面豐富好玩的各式食材興嘆!



順著這區域走,就到了【Cafe Lalo】,
下午茶去吧!

【Cafe Lalo】
201 West 83rd Street
Corner of  Amsterdam Ave.
New York, NY 1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