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第五大道】,
該停?該走?
該敗?該守?
在這條集結世界物慾之大成的街道上!


你以為,這回輪到我Happy了嗎?
你以為,我們會直衝《第凡內早餐》奧黛麗賀本的 TIFFANY 嗎?
錯~錯~錯
【第五大道】首部曲,還是那~~~


Seiken 的最愛,大~【蘋果】!



2006年5月(如果我沒記錯時間的話),當這棟蘋果電腦玻璃屋佇立在紐約第五大道時,
Seiken 就已經給我看過《24小時的即時轉播畫面》!
( 就是從白天到黑夜,不停在網路上播送《蘋果迷到聖地膜拜》的畫面!)

『 我一定要到紐約的玻璃屋阿!』一未來自台灣蘋果迷的怒吼!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Seiken 從對街,
看到這棟玻璃屋時,那種~竊喜+暗爽的眼神及微微上揚的嘴角!
(其實有照片為證,但還是不要讓他曝光好了~)




如果不勸阻他,這傢伙真的會"密謀"敗兩台~

『 現在帶回台灣、只是為了自爽、但沒啥路用的手機!』



終於,蘋果迷完成朝聖的願望~
而且~全身而退耶!




然後,這位蘋果迷指定要去的第二個地方,
就是↓↓
【FAO SCHWARZ】,
位於第五大道黃金地段,全球"租金"最高檔的玩具店。



這家貴族玩具店,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即使位於高價地段,還是豪氣的以挑高、寬敞的空間,
迷惑無數好命小孩及拒絕長大之大人的心。



許多電影都曾來這裡拍攝取景,
包括湯姆漢克的「飛向未來」、伍迪艾倫的「非強力春藥」等等。

↓很有趣的彈跳發光鋼琴,可以排隊上去"演奏一曲"~^^!
而旁邊的娃,擺在玻璃櫃裡,非常生動有趣!


  

Barbie 名模走秀,許多小女生的最愛阿!
( 就連老女生~我~都覺得有趣極了。)
 


接下來呢!
換我了~換我逛了吧!

歐洲各大名牌,這裡排排站,
但紐約不退稅,這些名牌還是別花時間進去瞎攪和了。



不過,這一家↓
卻是一定要進去~好好瞧瞧的!




不管你是為追尋奧黛麗賀本在《第凡內早餐》的美麗身影而來,
還是,以↑為藉口、其實是想來看看(或敗敗)TIFFANY,

『 能在這裡,提個"小藍袋"回家,其實滿浪漫的耶!』

(請不小心傳送此訊息給男友或老公聽、並且用力洗腦之,
如果你要問我為何浪漫~我我~說不出來~哈。只能說,中了TIFFANY的行銷之毒太深啦!)



然後,斜對面的 A & F,門口"養眼"、門內"傷錢包"阿!
( 為何養眼,另闢一篇,再來造福女性同胞們~)




第五大道,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荷包,
男人、女人,還有~小孩,全都要你淪陷!
【迪士尼】。



還有~籃球迷的天堂!



↓這~是特別要拍給好友看的~^^
( 你們公司,在第五大道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下耶!)



神阿!請洗滌人們的慾望吧!
( 這是第五大道上,有教堂佇立的原因嗎~)



我多麼的希望,"能提著大包小包的",
進來這棟教堂,深深的懺悔~我的物念阿!



什麼?!
你問我,為何都是 Window Shopping 的照片?
因為,我們真的~很快速的、很果斷的,
只有用眼睛殺完第五大道之"前半段",就~彎到【MOMA】去尋求心靈的平靜!

好吧,
只有不小心的提了"一個小藍袋"回家,
嗯,
還有,最後一天到機場前,又到"A&F"限時搶購了一下!

沒了,
【第五大道】,最快速的用眼睛掃過,

才是『旣安全、又適切的觀光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