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徒生的凝視.....



對望著的,
是丹麥人的快樂泉源,【Tivoli 蒂沃利樂園】。



【Tivoli 】實在是我去過最"便利"的樂園!
就在~中央車站對面、市政廳旁邊、我家~對街
每天從飯店出來,【Tivoli 】總是親切的招喚著我們!
於是,白天去了一次、晚上還是忍不住跑去玩樂。
( 晚上的樂園紀錄~請看這!)



【Tivoli 】1843 年開幕,園區佔地廣大,
創辦人曾經說過:【Tivoli 】永遠沒有蓋完的一天!



每天都有的衛兵隊遊行!
最近的主題是~萬聖節~^^!



雖然比不上迪士尼的"豪華電子花車"遊行隊伍,
但傳統、真誠、天真,最原始的~快樂。









園區裡,刺激的遊戲其實不少!
除了這個刺激的現代雲霄飛車,
裡頭還有一座1914年建造的木造雲霄飛車!



這個↓
看起來~就~很刺激!



這樣雙腳赤裸裸、沒有支撐的懸在高空旋轉,
對懼高的我來說~

不過Seiken說,不會很可怕、倒是掛在高空這樣轉阿轉的~很冷!



自由落體!
↓大家看起來滿緊張的~呵!
( 之前在日本挑戰過一次,心臟整個跳出來又吞回去~哈~就不再玩了!)



【Tivoli 】最有趣的,就是刺激的遊戲旁邊,
都有一個【幼兒先修版】!

↓看到小孩們玩的ㄐ一ㄐ一叫,好有趣阿!



Seiken 說↓最恐怖!
前後、上下的洗,很暈!



【幼兒先修版】↓又來了!



有的小孩一上來哇哇大哭,有的玩的不亦樂乎,有的明明害怕又裝堅強!
站在這裡觀察這些小孩,真的好好玩~哈!



即使冷的流鼻涕,還是一定要吃~冰淇淋!

雖然我老的~不太想玩那些遊戲,
( Seiken玩的很開心)
但是就這樣,看著、、聽著,感受著,
還是讓我,真的~好喜歡去樂園阿!




安徒生的凝視:希望,能把快樂帶給人們!

有機會,再來【Tivoli 】~^^,看看他又有什麼新玩意兒!



( Seiken說~早知道,就買三天自由進入的門票,就當自己家的樂園,起床就去逛一圈~哈哈!)

注意到園區內很有「中國風」嗎?
【Tivoli 】特別規劃一區中國劇場,裡頭的"中文",
讓人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下篇~再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