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次,我們去普羅旺斯,好不好!』
『是阿!我早就這麼想了!』



 看完電影時,屁股還黏在椅子上,我和 Seiken 忍不住陶醉的這樣說!
我想~

不只我們!
這是大家心裡的
嚮往
吧!




【美好的一年】~
【美好的兩小時】!



我管你劇情如何~

從準備進入電影院、看電影、到散場,
心情都是愉悅的,
因為我知道在這兩小時裡~
我可以假裝~自己在普羅旺斯~
嗅著葡萄藤的味道、感受黃澄澄的光線、呼吸混著泥土味的空氣。




再來各浪漫劇情及悅耳的配樂~哈~美好!
劇中有些經典對白,我是覺得滿浪漫的,Seiken覺得太文謅謅,
吼~多想有人在我耳邊說這些阿~你不懂啦!
( 但到時我非常可能會笑場~哈!)
 


不知道是貪吃還是肚子餓~哈,我對女主角工作的小餐館特別有感覺!
蜿蜒在小巷道的露天餐桌,哇哇哇~就是歐洲啦!(跟這次去希臘的小島餐廳味道很像)
我的歐洲回憶都被挑起來了~想念想念~想念那種「我就是悠閒」的用餐氣氛!

(總感覺電影裡關於普羅旺斯的景致總是望不夠(是我太貪心了嗎),但感覺~到了~還是很享受!)




好美~
自信的法國女人形象!

我想我到了法國,會忍不住一直偷瞄法國美女吧!




散場時,每個人好像都經過一番洗禮~
『來自普羅旺斯的催眠』

這時我偷聽到後面三位女生的對話(其實滿大聲興奮的):
『不行,看完這電影我一定要先喝杯咖啡、不~還是來杯葡萄酒吧‧‧‧』

哈!

在擁擠的台北街頭,人多到爆的百貨週年慶裡,
給自己兩各小時,
來麻醉一下自己的理智,
到普羅旺斯走走吧。


[Sophia 電影碎碎唸]

這裡可能沒有長篇的劇情介紹~因為劇情說太多就不好玩啦~電影是要留給你自己去看的

這裡可能沒有精闢的影評~因為Sophia看 Sophia想 Sophia胡言亂語 ~ 因為這裡是Sophia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