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Copenhagen 皇家哥本哈根總店,此次丹麥行我大概經過不下五次吧,
每回經過都想進去瞧瞧,但不是趕著要去別的地方、就是已經關門!
忘了是最後哪一天,終於~敗了~不是啦~是朝聖了!


(照片來自 Royal Copenhagen 網站)

沒有敗著名的「唐草」或「丹麥之花」系列,( 也很心動,但這些台灣也可以買的到。) 
加上Seiken 實在很害怕漂亮的瓷器太嬌貴不好上飛機,所以我們已經盡量不買易碎品。
但,看到這一組散發濃濃耶誕氣氛的瓷器組對著我一直一直微笑,我~實在受不了了!



(照片來自 Royal Copenhagen 網站)


以~聖誕之名,終於說服Seiken讓我~抱了兩個耶誕杯杯回來~嘿嘿!
光是看他的精緻手工彩繪,就~就很開心阿!

( 就是下面這個杯~就是下面這個杯!)

(照片來自 Royal Copenhagen 網站)

這就是我現場看到的整組,是不是超想~通通揹回家!
光想像平安夜當天,在佈置好的 christmas table 擺上這一種組~哇賽( 發夢中~)

『 妳想太多了吧!不。可。能。』
很害怕要提上飛機的苦力如此說,馬上把我打入現實!




這是在現場迅速偷拍的,
其實,拿回台灣後,他們一直在高雄、一直~還躺在盒子裡!
我~好想去摸摸他那精緻可愛的彩繪阿!

(下回去高雄一定把他們拿出來把玩一下!)



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步行街,這棟紅磚建築就是 Royal Copenhagen 皇家哥本哈根,
據說也是歷史悠久的建築,一直很完整的保留至今。




裡頭有許多珍貴的古董非賣品。



這花草,是不是很像GB 的十字繡圖稿~ ^^!



這也是放在櫥窗裡的展示品,應該也有點歷史吧。



現場,還有師傅現場彩繪。
後面的那圖稿~簡直就像是GB 的嘛!



↓嘿嘿~這是我的手喔!
師傅特別讓我們畫上幾筆~體驗一下,
滿好玩的!




當然,Royal Copenhagen 著名的年盤,
這裡也有展示!



現場展示最早的年盤。



我們倆的年盤剛剛好一上一下排列著!



有一次在台灣逛 Royal Copenhagen 時,Seiken 差點買下這些年盤,
不過在我~回家想一想~要買再買的勸阻下,
至今年盤還沒入手!
目前,還是先拍回家看一看就好囉!

在 Royal Copenhagen 的最樓下,有不少瑕疵品打折銷售!
想撿便宜的人可以來尋尋寶。
( 不過不是所有在樓下的都是折價的瑕疵品,有些是沒打折的正品喔!)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組聖誕組阿?
那~改天再去看看好了!
那糖罐、牛奶罐也是好可愛阿!要湊滿整組下午茶組~好像比較完美吼!
我真的真的沒有要連那盤阿~碗的都想要啦!
真的!真的!真的啦~~~

Royal Copenhagen 網站。
( 有許多超級華麗的christmas table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