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咪~美咪~美咪
我可愛的乾女兒為何會穿著國王新衣呢?
呵~呵~呵~

話說美咪的乾媽~就是我,好幾天前替咪姊添購了
粉嫩冬衣,昨天趕在美咪回外婆家前為咪姊送貨到府。

熱情的美咪看到我直喊:「媽~媽~媽」,還趴在我背上跟我撒嬌,此時我龍心大悅,馬上拿出新貨想要討咪姊歡心。沒想到美咪搖搖頭說:「不要~不要」。好吧,聽說這年紀的小孩開始發展「主見」這回事,乾媽我就不跟你計較了,不過~哈~對於身旁「美咪試穿美衣」虎視眈眈的兩位媽,當然不會這麼簡單放棄囉。

於是,美咪媽兩三下~咻~咻~咻~,迅速扒光美咪身上的衣服,然後沒有同情心的乾媽我樂的在一旁邊笑邊不忘按相機。

(我知道這張模糊的很~因為美咪一直扭動、還有我一直笑~)



沒想到得到解放的美咪,反而愛上光溜溜的感覺不想穿衣服,於是我跟美咪媽只好連哄帶騙,兩人聯手幫美咪公主更衣。



好不容易,我們的美咪公主終於著裝完畢,好不容易,我也終於拍到一張公主稍微文靜比較不晃動的氣質照片。



就在兩位傭人開心的看著美咪公主穿上新衣時,美咪公主卻對身上的裙子不太習慣,於是,再度命令兩位傭人「即刻」幫她換下裙子,不過,美咪倒是對裡面那件連身包臀上衣滿意的不得了,堅持不換下來也不穿上褲子。

所以,美咪只當了~嗯~我想1分鐘的公主吧,馬上又變成了下面這副模樣了。



哈~結論就是~

美咪~美咪~妳還真是個有主見的豪放女呢!!!

乾媽會再努力,下次再進貢新的衣裳給您挑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