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en 是各好人。~哈!
當他在哥本哈根當地拿的旅遊手冊上發現這家【日本免稅店】的廣告時,
毫不懼怕、毫不藏私、毫不隱瞞的告訴我:
妳看,這家也有賣十字繡耶!
而且就在新港附近,O~YA,O~YA,
不怕我再去敗家,謝謝你告訴我這各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阿!



不過,爽的其實不只我!
敗的比我多的,當然是他這個殺手!

【日本免稅店】一邊賣的是【皇家哥本哈根】。



一邊有【喬治傑生】及一些經典的北歐設計品。
原本在丹麥購物滿一定的金額就有退稅(我忘了是多少~@@),
但這家免稅店退的稅好像比較多。



我覺得此行我真的是,心想事成!
好事一:離飯店五分鐘的路程,就找到我最愛的GB丹麥十字繡店。
好事二:在這家免稅店,找到我也是超喜歡的德國十字繡書。

原本,出發前我已經在網路上詢問專賣德國十字繡的網站,是否可以幫我想要的書寄到丹麥所住的飯店,
對方也答應在期限內幫我送達,但因為謹慎先生Seiken覺得變數太多,我們還是決定放棄!

沒想到!沒想到!
這些書最後還是讓我千里迢迢帶回來了!



隨意挑選書裡的內容,讓大家欣賞一下。



風格簡單、又非常耐看!



每一本,每一本,
真的都很愛!



下面這一本比較特別。
放在大紅紙盒裡,是一份份的圖稿。
就是很想買回來~收藏!

對於我這位一來就衝去看十字繡的台灣人,日本老闆娘有點驚訝~^^。
老闆娘說,倒是有不少日本人來這買十字繡,
繡十字繡的過程,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冥想。



這裡十字繡的東西其實不多,GB的東西也一點點,
但買到這些早就想敗的德國十字繡書,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這家免稅店怎麼找呢?
國王廣場的方向走去,就可以看到【新港】。↓
左邊的新港有很多的戶外咖啡座,順著這條餐廳走去,
接近橋的地方,有一棟黃色的建築物



黃色建築物旁的巷子望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家日本免稅店的招牌!
應該還滿好找的吧~^^!




【同場加映】

整理照片時發現,上次介紹的丹麥十字繡店,還有一些店裡作品的照片,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延伸閱讀】

2007丹麥行有關十字繡的文章:

 
[丹麥十字繡店] 我與十字繡邂逅在丹麥(上)
 [丹麥] 十字繡帶著我在丹麥。旅行
 [丹麥] 我。遇見青鳥。還有~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