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的快樂,不必刻意。
遇上一家小餐館、轉角看見一座美麗公園、曬進一身暖陽陽,
即使就在那兒發呆,都是奢華的滿足。



以前,不喝咖啡。
但【 EUROPA 1989】,卻讓我小小中了咖啡癮!

在北歐深秋微冷的氣溫裡,憑著直覺走進來,
點上一杯微苦、微甜的卡布奇諾,
濃郁的泡沫香,

原來,
嚐起來~是這麼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樣跟著Seiken 出國開會的旅行。
某些各早上,他去開會,屬於我的"一個人旅行",總是讓我莫名興奮!

然後,
或許中午、或許午后,兩人相約、挑各看順眼的餐廳來各brunch,
只要挑對了餐廳,兩人就會開心上一整天!

再然後,
手牽手,在陌生城市裡,
走走、停停、再看看。



【 EUROPA 1989】的 brunch,女生應該超愛!



一盤盤、顏色鮮豔、搭配豐富,
這樣眼花撩亂的brunch,實在很能滿足女生啥都可愛、啥都想吃,
喜歡裝忙、每一口都驚喜的需求。




而男生呢?
這三層大牛肉漢堡!!
很讚吧!

雖然讓我們很不知道如何下手、雖然讓我們吃的很狼吞虎嚥,
但~但~但~
真的~好好吃喔!



一人一份,中間的麵包是點餐都有的!



【 EUROPA 1989】,隨時高朋滿座,
我看到好幾位金髮服務生,都是這樣~有點~披頭散髮的忙碌著~呵!



過了幾天,
我們又約在這裡,
第二回。
嘿嘿!



咖啡,一定是要再來一杯!
我們在新港一家日本免稅店,買的日本老闆娘很開心後,開始跟我們推薦"哪裡好吃"!
她說:「全哥本哈根最好喝的咖啡,就在這!」

嘿嘿,我的吃喝玩樂直覺,還是滿準的!
( 關於那日本免稅店,除了北歐設計品外,也有賣丹麥十字繡喔~下回好好介紹!)



又是一桌漂亮 brunch。



我依然,很喜歡這樣"裝忙"的豐富午餐。



Seiken 特別點了丹麥的「開放式三明治」。



在丹麥,隨便一個餐廳,常常就會端來【丹麥哥本哈根】的瓷器。



「開放式三明治」顧名思義,
就是~赤裸裸的三明治。




我想,就是你自己愛怎麼配、就怎麼吃。

(酸黃瓜~超好吃!)



嘿嘿~那就自己隨意囉!







每一個角落,隨性中帶點風味,很北歐!





如果不怕冷,也可以到戶外用餐。



 【EUROPA 1989】非常好找!
到哥本哈根,一定會到這條滿是名店的步行街掃貨!
到步行街,一定會到【喬治傑生】、【丹麥哥本哈根】朝聖!

而 【EUROPA 1989】,就是在這兩家丹麥國寶的對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