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到哪各國家旅行,我們總是與吃~特別有緣。
(根本兩個人就是裝上貪吃雷達)
有時是行前計畫好的。
有時是到當地憑直覺搜尋到的。
有時更有熱心的當地陌生人強力推薦好吃處。
這家↓餐廳就是之前介紹過,在丹麥新港那家免稅店的日本老闆娘介紹的餐廳之一。




本想到這午餐的,但一進去餐廳滿滿都是人,
於是預約了晚餐。

↓瞧~看起來很豐盛吧!




店裡很暗,我們也不好意思站起來在滿滿都是人的餐廳裡拍攝,
但從這些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家很有歷史的餐廳。




吧台滿滿各式各樣的酒。




餐廳不大,沒有先預約很難在用餐時間找到位置。





意外在餐廳發現一篇中文報導!
是來自香港蘋果日報的介紹。
印象中是2003年的報導,這時才知道這家餐廳原來已經超過200年的歷史阿!




上菜囉!
我們點的是招牌的兩人套餐。




說實話,我無法一一說明這一盤盤、一碟碟的食物是啥,
不過這些食物搭配各式的醬料,
吃起來很有特色。

雖然不見得適合"台妹"我的胃口,但這丹麥傳統料理還是值得一試!




看看這鮭魚~肥美滑潤阿!




飯後的這一盤起司、乳酪,
本來就不喜歡吃的我一個都不敢動。
倒是Seiken 吃的很開心。




據說許多丹麥的王室貴族一直以來都是這的常客。

↓這是廁所門。



發現一幅十字繡掛飾。




拍十字繡時,這兩各男人在一旁一直要我拍他們@@。
還說,平常拍他們是要給錢的喔!
這~就隨便給他拍一張吧。
(↓他們桌上的食物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家餐廳在哪裡呢?
我~我~我說不出來!
嗯~應該是市政廳往新港方向的步行街、某各巷子右轉的位置。
(你這不是廢話嗎!)

我想,再去一次我應該可以憑印象和運氣找的到,
但~實在不會形容阿!

只能說,想去的人~就憑運氣吧!
有緣~就吃的到啦!
( 真是不負責任的美食介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