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後回國,發生什麼事會讓你搥胸頓足?
『 滿心歡喜、辛辛苦苦扛東扛西的敗家物沒跟你回家!』
應該可以列名吐血排行榜吧。
↓↓↓
這台Seiken 買給我的 WiiFit 就曾經短暫流浪日本機場,差一點來不及上飛機!




早早已經在台灣買 WiiFit  的 Seiken,為了讓我趕上流行,這次一次幫我買足 Wii 和 WiiFit。
於是,回程時我一個人的行李增加成四件, 有些要託運、也些要上飛機,
而Seiken 身上也有兩件比較大的行李!
所以到了機場趕緊推了行李推車把所有行李通通給丟上去,但沒想到,頓時的輕鬆卻讓我們鑄下大錯!
擺在最裡面的這台WiiFit ,竟然就在大家都沒注意到的情況下沒卸貨~
就這樣~被我連同行李推車一起~推到邊邊放殺了!!! 

因為當時 Seiken忙著在櫃檯劃位,我忙著把行李扛上去秤重、然後推行李推車去放,
那躲在視線死角的 WiiFit 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在此時~離開了我們身邊 !

扯的是,一路安檢、過海關、繼續去買大吟釀~就這樣過了快一小時,我們都還沒發現喔!
直到上飛機前的15分鐘,Seiken 忽然清醒了:『 阿~妳的 WiiFit 哩!?』

!!!!!!!!!!

靜默、血液往下流、腦中一片空白、然後開始努力恢復意識:
『 嘿阿!我的WiiFit 哩!?你沒拿?我沒拿?那跑哪去了!?』( 我一路辛苦扛著他是裝笑維嗎?)


接下來,開始限時尋回 WiiFit 挽救活動!

Seiken說,遺失在茫茫機場,已經不知道被丟到哪或被下一位使用推車的人撿走了!
我心想:應該不會那麼ㄙㄨㄟ吧,我一直滿幸運的,從前在計程車上丟掉公司的相機,
隔天司機還送到公司樓下給管理員呢!這次~應該也會有奇蹟吧!


入關的我們也出不去,所以趕緊跟JAA 航空Gat 的地勤反應。
等待了約10分鐘,奇蹟出現~WiiFit 居然找到了,而且現在已經在警衛室。
但他們需要看到我購買的明細才能確定是不是我的東西。這就巧了~我剛好把明細放在身邊耶!
通常這明細不是揉掉就是塞在已經託運的行李箱,
這次 Seiken 卻剛好交給我、我也就這麼剛好帶在身上,真是好里加在阿!

不過,再過五分鐘,飛機就要起飛了,
他們沒把握在起飛前能順利把東西送到,如果沒送到我得回到台灣後自己跟警衛室聯繫!
於是,我等待著、目送所有旅客一一登機,心裡也受著最後的煎熬:
『 拜託~神阿!祢就好人做到底,讓這機場掉物驚魂圓滿落幕吧!』

當我在最後一刻、看到一位年輕的日本警衛跑步"護送"著我的WiiFit 經過我的面前時!
不顧一切的,我攔下他大喊:『 それ~それ!わたしのWiiFit !』( 那個~那個!是我的WiiFit !)
(還好意思大聲哩~妳這忘東西造成人家麻煩的豬頭!)

當我看到他也很慌張的樣子提著東西跑過來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謝謝 JAA 航空的服務人員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盡力的幫助我連絡,
謝謝在偌大的機場幫我找到他的人~無論你是誰,
也謝謝那位飛奔過來的警衛人員~真想親你一下阿!

最後,也謝謝努力看完這段落落長機場烏龍記的你們~哈!
雖然這不是多貴的東西,但~他很重而我扛了很久、但~我很想玩、但~他是Seiken 送我的禮物,
沒能帶他回來,就是會一整個~不爽!


好吧,說完了!
接下來輕鬆一下,來看看【 Wii 之蕭家祖譜】!




帥氣老爸、可愛老媽!
那天他們有玩喔~開心的哩~^^!

 


蕭大姐、二姐、三姐!呵呵!都有抓到神韻哩!




我!姐姐說~一個機車樣!哈哈!



弟弟、弟媳!
  


小四的姪子,四個月大的嘉恩、兩個月大的仲恩也有喔!嘻嘻!
 

失而復得的 WiiFit ,接下來~你就認命吧!
我們要踩踩踩~踩死你~
厚~你害我急的哩!

(事後想想,如果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別的國家機場,我想~東西應該是找不回來的吧~)

忽然很想問大家:
如果你在機場撿到一台WiiFit ,是會交給機場人員,還是~默默ㄎ一ㄤ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