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訴誰?在人家的花上放了剉冰!
根據這花的慘狀研判,
並不是"越冷越開花"的症狀,
應該~是在盛開的時候遭到襲擊吧!





到了日本的第三天,不同於前幾天寒冷但晴朗的天氣,

一早起來發現,大阪下起雪了!
(是有多早,每天都趕在人家早餐時間結束才趕快去吃的懶蟲~)

不是第一次看到雪景,但卻是第一次在日本街頭享受到雪花飄的氣氛。

什麼?雪有多大?只有像剉冰那樣~只能堆小剉冰雪人的程度嗎?



那~這樣呢!
應該知道雪下的~其實也不小吧!




下雪這天,決定第一次探訪神戶。
雪花飄的天氣,地上濕濕滑滑的,手上又是雨傘又是地圖,
讓對神戶很陌生的我們決定~

一到神戶~
先去吃牛排吧!哈哈!

飽餐一頓後,搭乘神戶觀光巴士到北野異人館。

這~應該是荷蘭館。裡頭白雪覆蓋~很想進去瞧瞧,但~沒進去~繼續往前走。


原本很留意地上濕滑的視線~但抬頭一看,
哇~那稍微露出來的山頭景緻,加快我們繼續往上的腳步!



美~~



原本冷到都不想伸出來的手,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各幾張!








這次神戶行,雖然只吃了"一次"牛排、雖然只到了北野異人館,
但~能剛剛好在飄雪時來到這~應該也是滿難得的經驗。




↓平常,或許看到這樣的機會比較多吧↓



繞了一圈下來,雪也漸漸小了。




和神戶的第一次小小接觸,還滿喜歡的。




有異國風情、有時尚、有充滿設計感的手藝店、有好吃的神戶牛排、還有每間都迷死人的甜點小舖!
不過~這次大部分都沒有去~哈!

下次~來住神戶好了~^^





你看~雪花飛飛~飛!




這樹上幾隻鳥,我觀察你們很久了喔!
是活的~但~冷的一動也不動~呵!




而那盤"生草剉冰"後的男人,我也觀察你很久了喔!
你的日本照片~請快給我吧!




這次,我很偷懶~照片拍不多!
在Seiken 那些"也沒拍多少"的照片給我之前,
最近大家就暫且看看我的小傻瓜所拍的照片吧~

(我人很好吧,今天回暖~才放這些照片來冷大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