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的好朋友"黑貓宅急便先生"手中接來【吃果籽頂級鮮芒果布丁】,
迫不及待的,
一邊拍照、一邊忍不住挖了布丁入口。

垂涎欲滴、果食飽滿,一如新鮮現採!




真的很愛~拍吃的東西!尤其是美味的食物~總能讓我拍到欲罷不能。
(自己一個人又要拿湯匙、又要對焦,拍的手很酸~呵!)




台灣出產的芒果,鮮嫩多汁、甜而不膩,不知何時開始,已經成了台灣驕傲。
許多日本觀光客來到台灣,除了吃小籠包,芒果冰也是指定必食的美味。

所以當我聽到國內的食品公司,將推出以日本為市場的頂級鮮芒果布丁,
心中除了驕傲,也對台灣的芒果非常有信心。




既然是外銷日本,除了食品本身的品質要求,在包裝設計上,看的出來也是非常的用心講究。
當我收到時,真的很想給台灣現在越來越多,致力於精緻農產發展的業者拍拍手掌聲鼓勵!




【吃果籽 TAIWAN】
堅持品質,用心經營,消費者會感受到的。




中日文對照說明,很國際化。




打開後,裡頭的包裝也不馬虎。






透明盒裡,每一個都附帶了小湯匙。




【吃果籽頂級鮮芒果布丁】的芒果果肉來源,都是使用台灣果農種植的特級芒果。
並且精選在熟度最棒、最香甜的階段,立即採收並急速冷凍 ,以確保最佳的品質 。




標榜全台唯一添加芒果果肉 ,且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別小看這一杯的份量,裡頭可是扎扎實實、幫您鮮藏了許多正值豐美的芒果肉喔!

(芒果總量佔50%,內含30%芒果果肉以及20%芒果泥 。)




幸福的一口接一口,不時會挖掘到整塊的芒果果肉,
我都快學起日本女生以誇張的語調說:歐伊細伊~




老少皆宜、能傳達幸福滋味的台灣好禮。
下次如果有人問我要送日本人什麼台灣拌手禮:

【吃果籽頂級鮮芒果布丁】,應該是很有面子的好選擇。





【相關資訊】




  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如何購買:
 
目前所有《新光三越百貨超市部》(除A8館之外),皆有販售 。
 未來在所有的黑貓探險隊店中店《PCHOME、台灣樂天、博客來等共有七個平台)也將販售。

定價:150元/3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