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路線,跟往常一樣,與三姐從東湖河濱一路騎到大直。
到美麗華來杯星巴克冰焦糖瑪奇朵之後,和在大直上班的大姐相約晚餐。

一路平順,回程的夜騎,微微的汗水吹著涼涼的風,順暢愉快!但~
快到家時,就在快出河濱的一個轉彎口馬路上,我我我~居然,第一次雷殘了!
慘的是,雷殘後,我的"白閃閃"他他他~烙輪了!




我自己覺得,摔的還滿輕微的,倒是騎在後面的三姐被驚嚇到!
據她形容:我先是表演了"跳勾輪",然後就摔到路中間,還好當時轉彎口沒有車子經過,不然~~
(還好也應該沒有其他人看見~^^。姐姐說:這時應該要有盧卡斯出現阿~最好是啦!)

當時,傷口還不覺得痛,覺得小傷一件,倒是路邊好多隻野狗頓時狂吠起來,
嚇得我只想趕快牽著已經烙輪的"白閃閃"快閃!




走了一會兒,把車牽到附近的捷安特先把烙輪的問題解決,快休息的捷安特先生一看到我帶傷,
很親切的叫我快去沖水~但但但~我不敢,因為這時候傷口開始~滿痛的!

捷安特先生問:阿妳是怎麼摔的?閃小狗?閃車子?

阿阿阿~我~其實是XOO(理由很鳥,最後再說)。

本想不理傷口的,但越來越痛讓我決定~還是到藥房擦藥、貼個防水貼布,回去才可以洗澡。




第一步:雙氧水消毒。
小時後對雙氧水的印象就是~咬緊牙關!
但~藥房先生說,這雙氧水不會痛耶!

好棒喔~真的不痛!(但先生~你的棉花棒抹的很用力耶!)




第二步:碘酒伺候。
媽阿!忍不住~說了一句~夭壽!




第三步:擦上消炎藥膏,再貼上防水貼布。




結果大概是膝蓋處防水貼布不容易服貼,一回來馬上洗澡時,
水一沖下去,貼布整各翻開露出傷口接水,
忍不住,再喊了今天第二句~夭壽。



今日雷殘代價:530元。
就當作擋了一次血光之災吧!




那個~那個~摔車雷殘的~鳥理由~~~。
在噗浪,有朋友猜"被鳥嚇到跌下來"!有人猜"為了揀100塊"!
其實~其實~
是因為我"想喬屁股位置"(自動反白~太鳥了!)。
這可能就是我姐看到我先"跳勾輪"再摔車的原因:喬的動作太大,連車子都不自覺的抬起~笨!

下次不敢了,騎車要很小心,而且不要在剛轉彎後做自己做不到的動作~嗚!

(以上,三姐全程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