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時間會模糊回憶裡的一些細節,
但當時陪伴心情的音符,
幕然回首再響起時,思緒卻能從心裡深處翻湧而回。




前些日子,許多音樂都進不了心裡。
唯有一張馬友友的CD,躺在我的音響裡,陪伴著我好幾個月的低潮。

通常,CD是無意識的一直重復播放著,
但,只要這段旋律奏起,無論當時在做什麼事的我,
總會立刻被耳邊響起的旋律所吸引。


http://www.youmaker.com/

最愛那段58秒開始的情緒。
我不想,以文字來形容我對這段旋律所蘊藏的感情。
如同,有些事情,只想放在自己心裡,就足夠。

如果你對這段旋律也有某些觸動,
此刻開始,你也已經悄悄創造與這段音符的秘密回憶~^^。

...........................................................................................................................

某天,好奇的查了這段音樂的來源,
這首由「義大利國寶配樂大師」恩尼歐‧莫利柯奈(Ennio Morricone)
所創造的音樂,出自於電影【新天堂樂園】。

2005年上映的【新天堂樂園】獲獎無數: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歐洲影展最佳男主角、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等20多項大獎 。

關於【新天堂樂園】的介紹,請參考這裡



被喻為《電影音樂莫札特》的恩尼歐‧莫利柯奈,作品包括:
《荒野大鏢客》《教會》《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四海兄弟》等百部影史經典創作。

前些日子聽到這位高齡81歲的電影配樂大師,
將於5月31號親自指揮匈牙利愛樂管絃樂團與百人大合唱來台演出。




很想,坐在台下,
帶著我心裡的秘密旋律,來一場與大師心神領會的音樂饗宴。


【相關資訊】

《莫利柯奈 Ennio Morricone 大師電影音樂會》說明及購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