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有一個地方,可以解決想賴床的症頭。
那就是~築地~美味壽司的招喚!
雖然不至於清晨就衝去報到,
但每回到東京,一定都會安排一天以上的早餐到築地嚐鮮,
這次選「鰭文」,雖然有排隊的陣仗,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等了大概30分鐘,可以進去的那一霎那,
看到後面的人龍,有種勝利者的驕傲。(很北七~哈)

裡面不能拍照,"食品"比這照片誘人太多。
築地的新鮮美味不用多說了,這樣一份吃下來,最後那軍艦小壽司我是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排隊的空檔,可以輪流去旁邊的商店晃晃,
我買了一個罐子,裡面是密封的喔!
(對啦~是說要放甚麼勒?現在還沒想到~哈!)
 


還買了木頭湯匙。



我在這家陶器商店鬼祟的晃了好久,
杯杯盤盤~拿起~又放下~拿起~又放下,

最後,以"接下來東跑西跑行程不適宜扛危險物品"為理由說服自己,
全身而退~哈!



是不是長得很好買的樣子?!



築地飽餐後,下一站~淺草寺!
之前到東京淺草寺已經來過兩回,
這次是因為同行朋友沒來過,所以特別安排。
 


原來淺草寺也有櫻花,還如此盛開,真是意外的驚喜!
 


這株櫻花開得太粉嫩了,吸引好多人佇足拍照。


 


隨處走走的淺草寺,感受不一樣的東京風情。



下一站,從淺草寺就可以看到的~晴空塔。



從淺草寺到晴空塔,我們一直猶豫要步行還是搭電車,
最後還是決定保留腳力搭電車。
但最後看地圖時,才發現如果步行的話,應該會遇到偶田川的櫻花,我們因為搭電車錯過了!
不過旅行的遇見,我向來是隨遇而安,
掰掰~偶田川~或許下次再見囉!



將將將將~好~高~的晴空塔


沒有登塔,只在周圍的商店逛逛,
喜歡吃甜點的甜點控,在這裡應該會瘋掉吧!



 

傳說中~晴空塔限定的豹紋香蕉蛋糕。
當然也被洗腦的!買了一些當伴手禮~^^!(沒想到還挺重的耶)



晴空塔人好多,沒有停留太多時間就回到上野車站附近~尋找~「一蘭拉麵」!!



這是我唯一會吃到見底的拉麵。
因為日本拉麵對我來說味道普遍都太濃郁,
一蘭拉麵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真的是回到台灣後,會讓人想念的味道阿!
 



今晚最後一站,東京車站&丸之內。



從丸之內大樓免費的戶外觀景區看出去的東京車站夜景,好美。





我很喜歡丸之內大樓裡的逛街氣氛,
不複雜的動線、許多設計感的生活雜貨商店,
還有可以觀看無敵夜景的美食餐廳,
可以享受很優閒的東京夜晚。
(但走一天下來,我已經有點鐵腿了,都是靠好多的設計雜貨商店在支撐我的意志力~哈!)



夜宵加映版~
「思出橫丁」
 


多年前到東京造訪過一次,
小巷子裡兩排都是燒烤小居酒屋,是很好的宵夜選擇!







最終版加映~
甜食宵夜「晴空塔限定豹紋+東京車站限定貓紋香蕉蛋糕」。
是說阿~我以為自己不是那種愛被"限定"操弄的理性消費者,
但這香蕉蛋糕真是太厲害了,
每每在我逛到累的意志不堅時,削弱我的腦波,
 
「我都走到這裡,遇到"限定版"不買怎麼可以!」的內心os~
 


 

Meetsophia 遇見。蘇菲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