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真的不一定要出國。

常常覺得台灣好美~好近~好好玩!

尤其對我這種~很難事前規劃、喜歡說走就走的懶型旅人來說,在台灣玩耍~真的很隨興阿。

話說大年初一,(對~現在7月,這篇遊記是過年拖到現在...)

一邊吃著牛肉乾一邊看電視玩手機無聊的攤在沙發上時,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頓時覺得,難道~我的年假就要這樣過著魚干女的生活嗎?

於是,拿起電話~直接打去訂房!!!!!!

就是這麼好運,居然,初四-初五還有房耶!二話不說力馬下訂,然後下一秒火速衝到小7買好高鐵票!

這一刻,頹廢糜爛的年假變成金光閃亮藍天白雲的墾丁假期!!!

忽然覺得自己好積極、好向上、好有行動力,這真是旅行帶給我的意義阿!哈~

於是,我從陰寒的台北一路向南,

將將將將~迎接我的墾丁陽光,實在太耀眼了!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位在墾丁國家公園內,是一處大尖石山環抱下的幽靜飯店,遠望還可以看到海景。

在絕美的山海私景擁抱下,這~泳池,實在是太棒了!

大尖山下這片草地,讓我忍不出甩掉夾腳拖,光著腳ㄚ子親近土地的溫度。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提供6種房型,總計60間。

第一天剛到時,天氣陰陰的還下著小雨。

但不擔心,因為第二天的墾丁還是給我們大大的陽光。

這樣被雨水親吻過的綠意,也是很清爽。

只要放開心,旅行中的一切,都是好風景。

大廳的設計,簡樸中帶著親近的設計感。

整體設計概念以「與自然共處」為主軸。樸質色調的視覺設定,和諧地融入山林溫潤質地的暖意,展現回歸自然的設計主軸。此外無論是正門入口處用石牆來阻隔冬季落山風的巧思,甚至是以象徵虛心、謙遜的竹子意象作為外觀主視覺,皆用心賦予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在建築上呼應自然的特色;細節處均可看見結合編織藝術、龜背狀切割地磚等傳統台灣工藝,巧妙融入當代設計元素,詮釋獨一無二的現代台灣精神。

讓人放鬆的空間、舒適且自然的光線隨意灑入飯店大廳。

遞入手邊的洛神果汁,我幾乎是一口乾,哈~太解渴了!

這裡曾經是蔣公行館,在不破壞原有建築主體及維護臨近自然生態的雙重考量下,經過一年的修繕而完成現在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一進飯店,即使甚麼都不做,隨處窩在這裡那裏,享受靜置的時光。

 

對了!千萬別忘了在飯店欣賞傍晚墾丁的落日大秀!

正當我們在大廳拍照、閒聊、四處悠走時,飯店人員親切的過來提醒我們向外看。

哇~這一望還真是難忘!

喜歡這裡的服務,親切卻又不刻意。

下篇,再來看今晚落腳的房~^^。

↓歡迎加入FB↓

Meetsophia 遇見。蘇菲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